close

孫子看天下,孫子兵法: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海軍官校資管系以五項罪名起我之後,三個月內,海軍所有官司都敗訴,我成為總長的告訴人,葉憶瑤的第一篇論文,資訊安全法律門的撰寫,我們署長侯友宜的性侵犯與女性遭到性侵害的大數據資料庫人口計算,論文都是數字,左營海軍官校為了力求表現,資管系以MDM安全系統,封鎖手機的功能,葉憶瑤用資安法律門的作法,掩蓋海軍內部的所有犯罪,海軍犯罪行為都在於性交,性騷擾,性侵害為主,對比侯友宜的論文,葉憶瑤的資訊法律安全門的論述,就會被攻破,侯友宜的論文主張數字會說話,特別是遭到性侵後殺害的人口比例年年都有增長,左營區的電信業者跟我反映,蘋果手機市場最近很傷,很多軍人都不來買美國貨,與民爭利,國軍形象大受影響,我跟美國海軍陸戰隊的聊天,他們追捕恐怖分子,喜歡活抓取口供,再進行第二波的轟炸,葉憶瑤的資安造成海軍被圍點打援,基地中大家的通訊斷絕,造成間諜對諜,性侵案,瞎子摸象,兵權,控制權落入海軍中校,少校的手中,情報,電戰,分析美國海軍陸戰隊的火星文,解析各國的情報文字,是戰爭的必須,阿富汗沒有基地台,美軍就不通訊,不打仗了嗎?我不知道葉憶瑤的後台是嚴德發,跟美國海軍陸戰隊的美女機要秘書,傳遞情報給我,讓我們加入中東地區的情報戰略初次研究,資訊安全門反包圍了海軍,全球饑荒,各國的女人當污女,就是出來賣淫嫖娼,存活下去,葉憶瑤她將論文加上要主官背書,一隻不能用的蘋果手機,一個研究性侵害受害人大數據增長的警政署長,美國在台灣的利益受到影響,就像今天,海軍官校教育長,沒有日令,就要執行業務,海軍司令部不久前才在官校清查財產,教育長今天又要執行相同的業務,在官校賣淫的老師與其同事,她們會建立第二道資訊安全門自行內用,全世界只有德國的資訊自決權立法的最完整,監控系統的攝錄,先立法管制警察,並限縮警察監控住宅與犯罪地區,個人資料保護法與洩露秘密在海軍中,要先立總則,細則,法條例規定,立法保障MDM的使用者,並對資安掌控者立法約束,葉憶瑤用犯罪行為的想法寫論文,就要像德國立法先制約監控者,監控者成為犯罪者,侯友宜當過署長,犯罪嫌疑人過多,必須立法以嚴懲之,我長年都研究德國的警察法之應用實例,監控權與搜索票,進行大監聽的行動,權利由法院裡的法官掌控,權責與業務分離制約.官司敗訴,升不了上校,還違法搜索我的臉書,將證據變造,作為呈堂證供,聯合檢座陷害我,我國刑法是以無罪推定與當事人進行主義為基礎的,不是罪行法定主義,妳們團伙犯罪,在總長的心中,我是檢察總長,我不是國防部長,參謀總長,對法律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