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一位眷村賣麵阿婆的故事,劉伯良是蓮潭八號出身,在高雄市受到十大惡警楊西川,壓迫,高雄市警察局長換成刑事警察局長,今天我上傳臉書色情圖檔,看看網路警察會不會全力封鎖我,因為,要把案子玩大,手段就要刀刀見骨,高雄市警察局長,你是刑事警察局長出身,現在開始春安,不管你送了多少錢,左營軍校路,有一位賣麵的阿婆,我們都是她的麵養大的,左營派出所,受裡她的竊盜案,窮苦人12000元在麵店遭竊,左營派出所,找到凶手,束手無策,縱犯潛逃,連一個五十多歲的竊盜,都無能為力,好可怕,派出所連專案都不會辦,這種所長,管區,偵查隊,實同虛設,網警報復我一個神經病,左營派出所不會打電話問葉俊智,凶手要怎樣抓,才會落網,室外有監視器,麵店沒有,所長加管區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可惡網路警察,無能的左營分局,連窮人的12000元都保護不了,你他媽還刑事警察局長,垃圾加飯桶局長,因為,阿婆跟我申訴,我要看看警界有多少人容不下我,網路壞料,如果,今天是葉俊智在蓮潭八號當偵查隊長,案子早就破了!買官送錢走後門,陳家欽就是這種人,以前在刑大,跟徐如皎惡鬥,升了署長,就將徐高升,默默地在位子上觀看汪忠榮,還有好幾個偵查隊長在幹嘛!沒有刑偵事務能力,我都在場,陳家欽就幹了署長,還要我的兄弟陳譽仁當辦公室主任,現在,應該也三線一星了吧!網路警察你在玩我之前,要考慮,警界沒有秘密,玩到長官你就完了,你封鎖我三十天,我一整年都盯著黃局!走著瞧!

FB_IMG_16126988117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