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檢討警察機關內部紀律,臉書網警,勾結雄檢檢察官陳麗琇,變造證據,製造僞證,開偵查庭讓我認罪,四海派出所副所長恐嚇取證,我叫證人在院內聽他大吼大叫,現在的警察,看臉書,辦刑案,還陷人入罪,被最高檢察署一直被各個檢察長,起訴,分案受理,小港吳家紅茶冰,逼姦致人於羞憤自殺,喝鹽酸,小港分局偵查隊副座打臉書要我下架文章,讓強姦犯四處趴趴走,所有的警察完全沒有刑偵能力,我眷村賣麵的窮人老太太,12000元要過年用,春安治安,左營派出所,看監視錄影帶辦盜案,沒有監視系統就辦不了案,這是什麼警察在春安時節,無能為力至此,對竊盜犯無能為力,署長沒有刑偵能力,上樑不正下樑歪,全部都是沒有刑偵能力的人在破壞社會治安,損害人民福利,警察法第二條,這高雄市黑道在當警察,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一線三星,權大驚天,警政署長跟惡警楊西川是結拜兄弟,我們眷村的百姓不是任左營分局宰割,案子很多,報呈高檢署的日子在後面,駐區督察沒事幹,舊城派出所在市議員那裡,有空就泡茶聊天,姚在當副市長時,我的兄弟就跟著姚,姚不睡覺的,勤務落實的老署長,這些警察廢柴,魯蛇,大案無法破,眷村小案破不了,要你們警察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