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文者:國防部

收文者:邱國正部長

書狀呈:部長大人鈞鑒,向您請安,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調查海軍官校內軍人發展恐怖組織與恐嚇信件的追查,我就做陳述,向您報告,我的看法,我一直懷疑,海軍官校葉憶瑤老師,鞏主任,鄭立國,李元軍,歷任校長,盜領軍人薪資所得,溢領,利用駭客技術,長達十幾年,恐怖份子不懼警察與檢察官在過年時期,漢光演習前夕,寫信恐嚇海軍,我認為,部長應該請會計師調查葉憶瑤的名下財產,她的姐姐竟然最近也來海軍官校任教,竊盜國防部的錢,因為,全海軍最利害的駭客都調入海軍官校,葉憶瑤團夥犯罪集團,都竄改軍人服役資料與個資,無法無天,檢察官,四海派出所副所長,蛇鼠一窩,檢察官都以我憑空臆想簽結這些罪犯,袁治中,蔣正國這些校長五號薪水入帳與財產,袁治中時期,女學生被帶到屏東被強姦,事後被加害,一年後,新生在自家14樓跳樓自殺,請部長將駭客老師們,調離至非主管部門,嚴格控管並攝像錄影存證使用的電腦的次數!如果,真的鈔票被盜領,誰會去想少將校長會溢領薪水!

.

.

.

受文者:國防部

收文者:邱國正部長

書狀呈:部長大人鈞鑒,由於您新官上任,我簡介一下,您應該知道的事情,我是一名漢代考古學家,我是個小人物,我的老師是中國故宮博物院的考古員,我的老師藏有漢代出土文物,重點是,美國有一個帝安集團,黑科技公司,前兩年的一個晚上,被黑客入侵,盜走一百億台幣,不敢報警,我的老師他是戰鬥天使愛莉塔製作人,奧斯卡金像獎提名人選的爸爸,他的玉石集團,在美國,投過帝安集團,成立數位貨幣銀行,在華爾街上市,目前,轉投資在美國的最大賭城,市值57億美金,五國投資,由於黑科技的銀行發展方式,將校長與官校教師,軍官,用加密與編碼的方式,駭入國防部與支薪銀行,銀行與國防部根本追查不到,將盜走的錢儲值在手機上的App system,因為我有在該銀行幫忙,我家以前是開銀行的,這是我的建議,請您將軍人支薪的方式,做改變,不然,有宗教狂熱的海軍,開設帳戶,跟葉憶瑤領錢,製作土製炸彈就不成問題,世界在進步,部長以前的副座,空軍中將,就是在山東涵碧樓被吳昭燮請回國安局任職,只對吳,蔡英文負責,對於海軍官校的團伙犯罪,超越部長的見識,希望部長,徹查海軍官校,歷練自己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