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國防部長邱國正,當參謀總長的時間,時任,來過海軍官校,見過袁治中校長,現任督察長,國安局有走私菸土的壞事,你不要說一套,做一套,在美國,數位貨幣銀行的保安系統,邀集了全球黑科技高手,編碼與加密,日本政府的line系統,可以隱藏在台灣地區台灣人的line的後面,俗稱第二頁,跨國賣淫的日本黑道,我親眼目睹,自己的手機line有兩頁,第二頁是賣淫女性的照片與id,台灣人,身份證號是十一進位,去除,英文,就可以編碼隱藏在銀行帳戶的後面,小額取款,不超過三萬,但是,需要很多人頭帳戶,Android 10是手機最新的CPU應用程式,所謂取款犯罪,帳戶盜款是恐怖份子的經濟來源,我老師叫我去增長見識,我才知道海軍的人頭黑帳戶都是小額取款,隱藏在帳戶後面,葉憶瑤的姐姐到海軍官校教書,身份證號去除英文,十的十次方,以手續費五元入帳戶,國防部跟銀行根本不知道,全海軍都保著葉憶瑤,其他的人,都退伍,軍人服役的家庭資料,父母的名字常常遭到竄改,隱匿不報,通知當事人,常常改回來,去年死了很多軍人,尤其是99旅上吊自殺身亡者,教準部自殺,後來,海軍官校新生跳樓自殺,虛擬銀行,比特幣都有app,因為我不是黑客,只是有點見識,買房子,買二手車,低調過日子,駭客放在一起,工作,邱國正我也懷疑他的武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邱國正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