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側寫葉億瑤中校的性犯罪實錄,時間軸過了好久,葉中校,她不知道,她是己丑日,我是葵未日,我們八字天剋地沖,八字不合,她的八字全是濕土,她不知道我很早,她約我出來辦事時,她有性病,她也不知道,我在警察局服務,我老謀深算,知道犯罪者再犯定律,她在台北的時候,為了讓自己成為性侵害被害者,特別從台北到左營海軍官校找陳老師約在外面吃飯,在孔廟約會,三人在一起,該是解密的時間了!我故意跟葉億瑤說,我們去開房間,陳老師就叫我們自己去解決,為什麼,我會變成軍方眼中的性侵犯,葉中校每次回學校找老師,一定要找我,她是資訊系的,為了念書升官順利,她要取得我的口頭邀約約砲的聲音,陳老師不知道,她用錄音筆,在孔廟暗暗的地方錄製了我跟她之間的對話,我想了很久,我怎麼會約一個有性病的軍官上床呢,我故意讓她錄音的,她已經切除下體了,我們也快離開海軍了,個人造業個人擔,事證在海軍,她的團伙犯罪集團,層級拉高,會不會因愛生什麼事呢?葉老師今年犯五個太歲,未來走木運,木剋土,最毒婦人心,我是君子報仇20年不晚,陳美妃老師,葉老師蔚然不動,就是掌握住當年偷錄音的錄音筆,我今日解密給妳聽,因為妳不了解犯罪心理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