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側寫海軍官校葉億遙中校,利用錄音筆,利用海軍官校老師,利用我們之間上半部的對話,有性病的葉老師,為了證明是佛教雙修,騙她上床的我,在台北念碩士,博士的年份,南下約我們出來吃飯,順便利用錄音筆變造證據,我約她上床的對話,刪除她拒絕與我上床睡覺的下半段對話,使得在軍中我將性病傳染於她,她是雙修性侵害染病的受害者,也就是她當時不敢報警的原因,葉老師有竊盜的習慣,借了陳美妃老師的夾克不還的壞習慣,進入老師研究室,老師事後發現錢財短少,孤兒無父母,片段取證,用以證明自己性病的傳染源就是我,告我妨害名譽,讓四海派出所跟檢察官,收集,變造證據,制作僞證,讓我認罪,三個月全部自行脫罪,豈知犯罪者有再犯罪行為的嗜好,我在大昌六號曾經破獲一件凶手砸頭,在夜間,砸頭大盜的奇案,凶手在鳳山落網,帶著安全帽全罩式,砸人腦袋瓜子的重案!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