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我今天要說一個真實的謀財害命的故事,故事男女主角,一個是又回營的陸軍士官,一個在左營海軍醫院二樓婦兒科工作的護士,案發地點在左營和光街68巷,大家都知道葉憶瑤告我,左營四海派出所副所長對我恐嚇取證,四海派出所對於和光街處於空窗期,2020-2021年,這對軍人,生育有五子,交由公婆帶孩子,馬路巷道內五個小孩在第一戶獨居老婦家前,天天大吼大叫,吵到左右鄰居不得安寧了,還在巷道裡打羽毛球,涉嫌妨礙公共安全長達一整年,阮姓老婦人,為何會成為五個小孩獵殺的對象,訓練一個國小一年級的男孩子去謀財害命,長大放火殺人的家庭,我住在他們對面,海軍醫院聘僱的護士有潛在謀殺病人的基因,陸軍回營的士官有謀財害命的本領,令人不解的是,老婦人不敢報警,房子旁邊的空地還讓吳姓士官一家霸佔停車,無法無天一整年,霸凌社區住戶,鄰長是海軍官校專科班退伍的簡炯斌,專科班的廢柴,後來,他們全部都是民進黨,阮姓獨居老婦,只有生女兒,老媽想搬家,不講實話,上了年紀的老年人,去吭自己的女婿在台南買了一間大樓讓阮姓老婦養病,治安空窗期太久了!我在昨天晚上,遇到阮姓老婦的女兒跟女婿,如實陳述陸軍士官吳姓夫婦的小孩謀財害命,長期大吼大叫對著阮家,造成阮姓老婦,精神飽受虐待,他的女婿知道自己被丈母娘吭了一大筆錢,女婿氣到說不出話來,竟然是被五個小孩凶手及爺爺整年騷亂所致,丈母娘的問題不是到台南住就能解決,因為年紀越來越越大,歲月增長,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女兒的公婆如果知道兒子的丈母娘吭自己家的錢,夫妻感情就會出現問題,任由他人霸凌而不報警,反而吭女婿幾人的錢在台南置産,遷居,阮姓老婦為何如此害怕,我昨天要吳姓人出來跟我對質,他不敢,海軍跟左營分局裏有看不見的社區殺手,勤務中心主任管死亡與殯葬業者合作關係,有人下令讓四海派出所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民進黨的勢力還真大,我向海總提出一個建議,開除該名護士,會殺人的女護士,萬一,她興頭來了,有沒有看過德州電鋸殺人狂,在點滴中動手腳,殺人於無形,台灣的軍護現在如果都是這樣潛藏形的犯罪,謀財害命不著痕跡,軍人能保國衛民嗎?

 

重案實錄,陳署長,我說過要盯你一整年,你會出很多很多的警察問題,今天,我要告訴你的是為什麼左營分局很多分駐所的警察與主管,上班時間在玩手機,打水果盤,督察組長吃大便嗎,駐區督察沒事幹嘛!治安敗壞,警察人手一隻水果盤,鼓山分局的分駐所上班時間也有制服警察在玩水果盤,這個檢舉信,時間軸一過,你會有處理不完的警察問題,搞不好,你就倒台了!立案備查,並向總統報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