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書狀案牘

收文者:左營海軍醫院

受文者:院長

書狀呈:據查照,該院三樓婦產科護士,育有五子,生而不養,交由公婆撫養,今晚,貴院退休掛號員,強行辱罵本人,其實就是介紹人,本人是最高檢察署之法定告訴人,公然侮辱,本人是精神不穩定,意指本人是精神病,該名女護士生的小孩有過動兒與狂躁症之行為,霸凌社區居民與老人長達一年,貴院退休人員,和光街68巷9弄2號,其先生姓崔,執意偏坦該名軍護與其過動躁鬱症之小孩,其行為,竟異想天開,要求調閱監視系統,要將本人強制就醫,並表示自己的身份是海軍醫院的護士,此權責歸屬與檢察官,荒腔走版之行為,以及對本人公然侮辱,在此要求貴院,進行懲處,此女護士之孩子五人,已經遭到社區居民嚴重抗議,而其家長依然我行我素,縱子行凶,謀財害命,我不清楚為何貴院退休人員,會如此情緒失控,妨礙公務,因為,四海派出所被我提起公訴,檢察官,海軍官校恐嚇信事件,強姦案,跳樓自殺案現已進入司法程序,本人之責,對於維護社會秩序維護法應當盡責處理,在此權責貴院,要求該名護士強行就醫自己的小孩做精神鑒定,這些不成熟的舉動與行為,傷害海軍醫院之官箴!發交貴院爰處之!在此立案備查,並向總統報參.

 

重案實錄,由於海軍醫院女退休人員,惡行惡狀在和光街耍流氓,跟我的友人大吵大鬧,掩蓋當地居民抗議吳家小孩大吵大鬧之事實還有冒充司法機關,可以調閱監視器,懷疑跟四海派出所有利益往來,吳家回營服役之子,之前經營娃娃機失敗,所以,他的太太想進海總當護士,刑偵三角之圖我建立如下,在此立案備查,並向總統報參,吳家媳婦非常有錢,有錢能使鬼推磨,至於海總院長有沒有接受行賄,是我們偵查的方向.

1100430重案實錄.jpg

重案實錄,權大驚天,無法無天的左營海軍醫院,在莒光里,一個退休掛號人員,高聲嗆著說她是護士,護士可以當黑道,流氓控制抗議民眾的聲音,護士,可以宣讀我的個資病歷,在大庭廣眾下,說我,呂昌明,你的精神狀態不穩定,好陰險的說詞,想引四海派出所警察來,警察被移送,幕後,海軍這會兒,還成了黑社會,言論自由都沒有了,總長交代,案由不明,遇案則查,命我為告訴人,四海派出所被起訴了,還天天打水果盤賭電動手機,昨天,那個海總退休女職員,她對她大吼大叫,她在新興分局跟偵查隊前副座郭隆益是麻吉,她一看這個女的就是流氓,當海總院長的白手套,想進海總上班,要交規費,四海派出所罩著龐大的黑社會公務人員團伙犯罪,證據到那裏,偵辦到那裡,很多法官都問我吃不吃的下海軍醫院,聽說護士醫生都很有錢,檢察官都很有心,莒光里住著海軍跟護士配對的家庭,沒想到,竟然是黑社會,公然侮辱,洩漏個資,想叫警察強押我進精神病院,搬家的獨居老婦是榮總退休的,這些人天天監視我,最新的美劇講七歲犯罪,父母教孩子搶劫計程車司機,無法無天!

1100430重案實錄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