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這份截圖,是高雄市一名女性公務人員,盜取我的臉書帳號,陳述我的犯罪事實,直接口諭高雄市檢察長私人信箱,形成所謂共謀組織犯罪的主從式架構的共犯結構,這名女性公務員,權大驚天,無法無天,高雄地檢署檢察長還要聽命於她,陳其邁業務過失致死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有犯罪預防科,應該要主動偵辦陳其邁的執政團隊的刑事業務過失致人於火場燒死一案主動偵查,黃局,你的警勤區,派出所,消防業務檢查,這些行政業務過失你難辭其咎與消防局長。

1101016重案實錄(懲治豪強)-2-1_個資法與洩漏秘密罪.jpg
 

110.10.21...12:00重案實錄-2
重案實錄,高雄市城中城火災造成46人傷亡,先致哀,我是秘勤武官,向三軍報告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這個案件,我跟了好久,陳其邁市長應該停止一切職務,靜侯司法調查,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有犯罪預防科,為了捐款帳戶不被亂用先向警方所屬單位提出告訴,告那個單位,狀告高雄市觀傳局長周玲玟,陳其邁的治市談,這是陳其邁與觀傳局下達指示,按照法規室的說法,就是愛河整治工程實施辦法與細則,愛河管理整治條例修正草案與立法,陳其邁,在會議中摔鍋走人,由於愛河沒有整治長達很久的時間,環境污染,空氣惡臭,我告訴大家,愛河中有很多的水流屍,還跟污泥深藏在水中,城中城大火惡劣的環境下,社會局長對於弱勢團體的漠視,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社會局長,社會局的冗官,多到瞎死你,沿著愛河兩岸的大樓,還會有火災的風險,告官瀆職已經是迫不及待的事,陳其邁治市無能,無法整治愛河,興修水利,福澤百姓,業務過失致死罪,請總統將陳其邁停職,並且整治愛河,挖出深藏在愛河中的流水屍.

.

.

.

110.10.21...12:12重案實錄-3
重案實錄,大家好,我是秘勤武官,關於城中城火災責任歸屬與刑事責任,警察篇,鹽埕分局難辭其咎,每天下午派出所都會勤教,鹽埕分局現任督察組長李新展早年跟我是兄弟,派出所員警對於巡邏警網,老舊社區的觀察與關注,顯然有不落實之處,老年人病死家中與經濟環境惡劣造成自殺人口不斷的增加,這個嚴重的社會問題,高雄市市中一路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長,瀆職,業務過失致人於死火焚致死,黃局長與犯罪預防科難辭其咎,天天泡茶,沒事幹,人口普查,人口失蹤一無所知,勤務嚴重不落實,戶口科長,難辭其咎,這是我寫的文狀,百姓生活在高雄去向局長討個說法,告官,將其移送偵辦,業務過失致死罪!早年戶口科長就裁撤,現在出事,追究刑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