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乘法海,最近幾天,因為劫數要來,算命師在網站上胡說八道的一堆,台獨,尼泊爾,誇張到不行,密宗教信仰,建立在上師,本尊,空行,護法,尼泊爾的大塔因為地震,毀掉了,蓮師八神變的加持力就沒有了,有位謝老師,將密宗教信仰,真的是滅佛,五鈷金剛杵是在修上師相應法,本尊法在用的法器,金剛鈴,就是母佛,搖鈴持杵,金剛杵就是男性的生殖器,金剛鈴就是女性,鈴鐺就是女性子宮內的海螺脈,跟降妖伏魔一點關係都沒有,九鈷杵是密宗上師用來修護法的,普巴金剛是我在西藏修行的法,普巴密續,要先修蓮師相應法,金剛薩陀懺悔法,蓮師進入西藏建立桑耶寺時,將金光明經埋在土裏驅逐蛇妖與羅剎女,再將普巴金剛杵插在桑耶寺的三角金剛伏魔位,用以伏地魔,地,風,水,火,空是佛教的基本元素,親自出離去西藏修行,總比在台灣當台獨亂騙的好,如蛇在竹,不升則降,口出伏藏,流派,傳承,聽的太多了!以為自己看的多,唐卡看的多就是專家,胡說八道,上師沒有將口訣,心要,薈供之法傳給你,盲修瞎練,苦行徒摸灰,台灣人還吃不了這種苦,修密宗,還去修泰國黑巫術,密宗裏有古薩里資糧法,施身法在尸陀林修行的法,將自己無量劫的冤親債主,用大腿骨,施身法鼓,召喚前來,解冤還債,受盡苦楚,特別是命債,最難還,我在觀音山大社,修過施身法,一輩子都貧病交迫,白雅喇嘛,孔達喇嘛都是白教修施身法的上師,到了,子時,你在修行,放佛經干擾鬼魅精怪覓食,放了護法普巴金剛,鬼就不會修理你,朝你拳打腳踢,你在作夢嗎?五行三界有自己的因緣,自以為懂很多,佛法無邊,吃飯,有飯吃,還要開直播,騷擾鬼魅,你不會老,不會住院生病,降妖伏魔之後,結下惡緣,你生病住院的時候,妖魔鬼怪加冤親債主,來醫院深夜食堂,服侍你,你幹過所有的事情,都會現形,人之患,好在為人師,台灣人最壞的習慣!

1101019密乘法海-1-1.jpg

1101019密乘法海-1-2.jpg

1101019密乘法海-1-3.jpg

1101019密乘法海-1-4.jpg

.

.

.

10.20 密乘法海1-2

密乘法海,密宗講,出離心,菩提心,清淨戒,十四大戒與四加行的基本功夫,自頂蓮花月輪座,白金剛師身端嚴,一面二臂右持杵,左手執鈴跏趺坐,惟願世尊金剛薩唾,淨治我及一切有情一切罪障,及違反三昧耶罪! 嗡,班雜薩陀,吽!持咒十萬遍,然後觀修金剛杵在自己的眼前立起來不倒,包括自己的男性的某種器官直立不倒,百字明的修法,懺悔業障,無始所積諸罪墮,自作教他並隨善,恭對悲尊至心悔,防護未來不更造!我當過居士,拿本唐卡的介紹書,瘋狂的持咒,到最後,命終時,沒有四加行的基礎地,輪迴轉世,變成害人的精靈,台灣人網紅搞鬼的悲哀,上師為加持之根本,本尊為成就之根本,護法為護持之根本,空行為雙修密行之根本,密宗本來就是騙財騙色,騙人成佛,騙女生放棄自我的肉身執著,氣脈,明點,煩惱身,心中有先生,心中有佛陀,兩個男人佔據自己的身心,佛陀變成客兄,不是很煩惱,又愛惜自己的美貌,高傲不已,最後,我執身見煩惱執,業火燒身,客兄債難還,因為,不斷的要求佛陀幫妳在人道做不完的人間是非事!

.

.

.

10.20.密乘法海1-3

密乘法海,敬禮陳健民上師,林鈺堂上師,密宗的超度法,法界超幽,利益冥陽二界之有情眾生,首先,我要痛斥未來男孩,佛牌騙局,大師兄與假面根本一無所知,不知佛法為何,降妖伏魔,不好意思,你不是佛祖,也不是觀自在菩薩,帶著普巴金剛杵,四處打鬼,思覺失調,送急性病房,我跟過旅美金剛上師林鈺堂居士,去過25淑女墓,進行超度工作,我有第三眼,在墳墓裡,很佔便宜,很多年輕人喜歡夜遊訪鬼屋,去到那裏,要帶著彌陀符,與媽尼符,用紅色的毛筆在黃符紙或者是A4紙,上面狂寫下面的南無阿彌陀佛,與嗡媽尼悲咪吽,在進入鬼屋探險時,先燒香插在地上,拿個鐵盆,燒化這些符,手上拿著一包米,進入鬼屋,就開始出發,空間不太對,拿一把米,念嗡媽尼悲眛吽,將米灑出去,米落鬼身,鬼受佛恩,能離鬼道之苦,媽尼符,林博士的媽尼符燒化之後,韋陀菩薩,會來到現場為觀音護法,佛教是利益眾生,利益鬼道眾生,佛陀從來沒教人養小鬼,奴役鬼去賺錢,三藏十二部那本佛經有說,荒腔走板的撈錢方式,渣男,屁孩,鬼魂在墳墓超度升天時,就是一個白色的圓型狀的靈魂,離開身體,離開墳墓就走了,我親眼目睹,去超度眾生,要得法,要護法為菩薩護法,騙錢賣蜈蚣,狐仙,真是有夠誇張,狐仙修道之前,功德未圓滿會引雷神之鎚追擊,女生求桃花遭雷神追擊,精神有毛病嗎?

 

1101019密乘法海-3-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密乘法海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