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師佛日誌,敬禮藥師琉璃光如來,這一年多來,很多妹子,停業的上班小姐,都把在高雄市某鏢局及他的泰國分店的古曼童,透過我的友人,請求我回收這些鬼物,超度橫死鬼,要對年,西藏密宗上師都知道,對付起屍鬼,橫死鬼,泰國邪法黑巫術,先練鬼手,收集墳土,製造厲鬼,右手姆指放血養古曼童的本尊,在將厲鬼分靈賣給台灣人,真的是白癡,墳土,凶靈,靠吸人氣為生,養一個古曼童等於養一個黑巫師,因為我是金剛上師,我回收了不少古曼童,一年後的今天,對年用藥師經釋放出來的厲鬼,進入輪迴轉世投胎之路,過程中,你是度亡者,會感覺泰國的巫師的咒術鬼手,藥師經唱到了尾聲,這個巫師就會用針扎自己的右手大姆指,以血供養母體的古曼童,藥師咒的三遍結尾,法師一定敗在佛法的慈悲普度的力量,欲練古曼童,必先練鬼手,咒起尸鬼,由於厲鬼入墳土,不管你有沒有餵血,鏢局的老板一定有古曼童本尊在餵血,佛牌店的女老闆,為什麼很多臉浮腫,精氣被墳土,厲鬼吸光光,四面佛鎮壓不了古曼童,佛牌本是墳土做,檀香木才可以做佛,佛經裡面有記載如何製作釋迦如來像,謝老師臭屁也不打草稿,橫死的厲鬼對年超度,才能解脫,而且要用藥師經,轉入人道好修行,想升天,功力不夠,有空就超,解縛鬼咒,化解橫死鬼的戾氣,藥師經是一定要好好地超壇!高雄市現在很多公園充斥著嬰靈小鬼,鬼越多,人越窮!

1101023藥師佛日誌89.jpg

.

.

.

10.24 藥師佛日誌 89-2

藥師佛日誌,敬禮藥師琉璃光如來,在台灣,進口的泰國佛牌,原料就是墳土,五毒血,凶靈入料,我用藥師經超度古曼童離苦得樂之後,靈魂生前的習氣,五毒血的染污,形成了古曼童戰場,一個上師對決數十個凶靈,凶靈超度後,生前殺人不眨眼的本性,大開殺戒在陽間,利用凶靈賺錢,利用昆蟲賺錢,台灣人還花這種錢,謝願景老師的零偵探,胡說八道,五毒入身體會形成五毒瘴,五毒瘴,會造成眼睛睜不開,刺痛,搔癢,怕光,嚴重時會形成一條眼線,我昨夜超度佛牌版古曼童,今天家中就有十幾個厲鬼,還有釋放出來的五毒瘴,我是密宗金剛上師,香港黃天雷師傅不是跟十幾個降頭師對決,平安無事了,他說,呂祖洞賓傳鬥法紅救了他,未來男孩加假面超人,加上謝老師,胡說八道,昆蟲,嬰靈,狐仙會幫助你賺錢,肖欸。佛教密宗有滅魔之法,佛法中提到,眼脈通心脈,謝老師的眼睛,睜不開有狂扎,他的日子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