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魂的書狀

收文者:檢察總長

受害人:城中城火災受害人

書狀:總長大人鈞鑒,洗冤錄,在此屬下呈報城中城亡靈向總長大人,致謝的畫面,屬下是警察出身,深信因果循環,報應不爽,今天,書狀呈總長信箱時,家中含冤待雪燒死的亡者,附在我家的電風扇上,不斷的點頭向總長致謝,總長為包拯再世,青天大老爺,冤魂在此向總長大人叩首,希望秦鏡高懸,能讓死者安息,存者接收到賠償金額,安穩的活下去,眾冤魂向總長叩首.

1101022鬼魂的書狀-1-2.jpg

.

.

.

.

.

.

.

.

重案實錄,陳菊市長在高雄市執政最後一年,我路經鼓山區,市政府承租給林邊師的土地上的倉庫裡,有三尊擺放著倉庫裡的神明,包拯,陰陽司,速報司,我騎機車過去,突然聽見有人叫我的名字,我又繞回去,看到三尊神明擺在貨車上,林邊師的兒子便宜賣給我,沒多久,我深夜睡夢中夢到自己在閻羅殿,給包公寫公文,書狀,冤獄狀,自己桌上還有名牌,提刑司三大字,白天回陽之後,都會遇見了冤獄受害人,神明指示,檢察總長大人,是一名好官,叫我寫書狀呈報高檢署,為人民百姓洗冤,結果,真的如同神明指示,總長大人,真的會幫百姓洗冤,城中城燒死一案,我家冤魂聚集,時時可聞燒焦與香水香的味道,於是我代筆捉刀,狀告陳其邁,結果,電風扇自己不斷的點頭,向檢察總長謝謝您的青天大老爺,真實不虛!

 

1101022重案實錄-1.jpg

1101022重案實錄-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