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2.30...22:19總統,晚安24

總統: 晚安,我寫個軍報,俄羅斯就快要跟烏克蘭開戰了,因為我亮劍了,我跟妳分享個佛法,金剛經裏有四果羅漢,蘇聯在冷戰時期,去西藏抓了很多有第三眼的活佛,有四果羅漢,我實在跟妳說吧,金剛經是一個英國的開膛手傑克,佛說法度人魔,有眾生在世尊乞食時,用人肉供養釋迦摩尼佛,佛陀吃人肉,之後說法度人魔進入四果羅漢,並且講胎卵化濕四種生命,都可以被肢解,整本金剛經都在說肢解眾生進入佛道的痛苦,殺人分屍,吃人肉,如果,普丁的骨頭開始疼痛,就是要戰爭滅烏克蘭,西藏密宗教主蓮花生大士,他的虹光身及弘法區,最近,西藏人開挖附近的山脈與礦產,發現石頭成佛,石頭吸收了佛光儲存在石身裏,天鐵礦吸收佛光,這種礦脈有驚天毀地之力量,製作出普巴金剛,就能在海上所向無敵,蓮花生大士傳法最遠到達蒙古,現在,俄國人已經知道,我們製造出來而且運回台灣,冷戰時期,俄國東正教知道金剛經有度化殺人分屍吃人肉的能力,戰鬥民族智慧很高,佛都能吃人肉說法度眾生,戰爭生靈塗炭就不是問題,這是軍事戰略的很嚴重的問題,台灣要面對著強敵壓境的急迫性!有空,妳念一下金剛經,就知道佛陀吃人肉講佛法度人魔!

.

.

.

111.01.01...17:51總統,晚安24-2

總統:晚安,上呈軍報,在過十幾天,南半球的國家,在多的疫苗也不能解決一整天的新冠肺炎,全球大災荒,儲水備糧,二黑星,四綠星,七赤星,九紫星,離卦,突如,死如,焚如,棄如,漫延全球的災難,各國都措手不及,我提出軍報,就是要警告妳,如果台灣有這麼高的經濟成長,快樂有多高,陰影就有多深,沒錢買楓葉紙發新鈔,五倍卷的通貨膨脹,軍閥割據與美國的軍火商,政客掏空老百姓的錢,滿街發便當的慈善團體與饑民,囂張到不行的民進黨,海關,貿易,貨幣,運輸,儲糧,嚴重的社會上問題,獨木難以支撐大局,妳不是北斗神拳,拳四郎,漫畫裡的救世主,謙謙君子,卑以自牧,飛鳥遺於陰,宜下不宜上,這種時局,只能以守待攻,維持現在的局面,2479+258+8 全球一夜之間,由盛而衰,希望妳好自危之,離卦有戰火遼原之勢,牧民之官,守土有責!千萬不可像韓國愚,到現在控制國民黨,沒錢沒飯吃,流寇成一氣,自絕於剛䧗自用,底下的黨工,沒錢是不辦事的,而且對政局之變化,茫茫然,韓國瑜控制國民黨,楚雖三戶,亡秦必楚,最後,項羽死在秦國御林軍楊喜的手上,司馬遷還稱讚他不已!後世傳頌不已!

.

.

.

111.01.01...21:16總統,晚安24-3

總統: 晚安,作個會報,檢討妳的誇張施政,2019年我在海軍左營基地,開發地心引氧系統,讓台灣脫離新冠肺炎,耗時費力耗財,民進黨吃人不吐骨頭,我真的沒有想到妳的智商這麼低,治國昏庸,打疫苗是擋不住2022全球大難,妳作的事都是禍國殃民,一是新冠肺炎隨地磁線釋放出熱瘟疫之氣,2022年捲土重來會南移到台灣南方,妳竟然增加了我們秘勤局防疫的困難度,立春節,海洋病霧就從高雄港,左營軍港,如果高雄爆發新的更強大的肺炎,我們守不住,所有的努力,付諸流水,海軍官校陳美妃上校的壇城將隨著她的退伍,我們要拆解第一座防御壇城,隨著海軍技校高如瑩少校退伍時間已到,保護台灣的地心引氧系統將從軍隊,國界消失,後果,總統妳要負全責,到時全球各國正處在自身難保的時候,妳的判讀錯誤,國破城滅,妳要負全責,因為國家沒有付錢給我,使用者付費,走到此,各人造業各人擔,妳好笑的日子在後面,突如,死如,焚如,棄如,突然爆發公共衛生傳染病,人民突然死亡,火葬場突然燒屍體快速,燒完棄骨灰給活著的處理,言至於此,向總統報參!

.

.

.

111.01.01...21:58總統,晚安24-4

總統:晚安,這是普巴金剛,我在西藏花費上百萬用西藏天鐵,外太空隕石手工打造而成,能吸附磁鐵,釋放出擋住海戰的敵國,現在五月天在左營群聚,還要靠這尊護國神器,防止新冠肺炎著陸,妳真的是那壺不開提那壺,妳把我害慘了!海戰之王是為了應付海面上強敵,現在應付妳的選票,真是個禍國殃民的台灣隊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