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1.02...09:30總統,早安17

總統: 早安,作個會報,檢討妳的施政,女人老了,就喜歡耍賤,擺爛,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妳對瘟疫學外行,妳吸的空氣是我提供的,將在軍,君令有所不受,高雄市發大瘟疫已經跟世界同步了,如果不是我想出解法,現在的高雄每天感染人數超過上萬人,每當想起岳飛,岳家軍,就連想到康王趙構跟秦檜,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扯爛污,我每天鎮伏瘟疫多次,才擺平,妳就叫五月天跟群眾群聚,在我家附近,是何居心,妳也不知道台北旅館房間裏的床,地板吐病毒感染人體的肺部,不定時吐瘟氣,所以全球的疫苗注射後,吸入新的瘟疫之氣,打上一百支疫苗都解決不了,我只要將海軍的地心引氧系統拆除,妳靠疫苗賺的錢,善疫苗者,必死於疫苗,善泳者,死於水,國界一破,總統染疫,因為傳染的方向南移,南方破口,發瘟疫區,妳還唱歌跳舞扭屁股,妳準備給自己買棺材吧,世情如果都像妳這般無知幼稚的想法,台灣本島早就滅了,今年全球會大封城,經濟衰退,糧食短缺,爭奪糧食,兵燹必起,妳跟妳的國防部腐爛的軍閥,內有大瘟疫壓境,外有強敵環伺,妳還有閒功夫去干涉香港內政,妳的百姓的命不是命嗎?妳真的是婊子性格,慰安婦情結,婊子無情,戲子無義!妳就等著傷城吧!

.

.

.

111.01.02...10:31總統,早安17-2

總統 :早安,作個急遞軍報,今天早上開始,我在海軍技校的學生,海軍少校高如瑩開始救援台北市,柯文哲身為台北市長,防疫旅館現在就是疫區,台北市的摩鐵也是疫區,商旅過往,總統妳快完蛋了!黃珊珊跟柯文哲,錯判疫情局勢,幹,我還要幫他擦屁股,今天,如果救援行動失敗了,恭喜總統,一天之內千人染疫,進入2024年之前,病毒變種,傳染途徑隨時都會有變化,台北人自律性強,跨年夜不搭北捷,高雄捷運擠滿了人,妳荒不荒唐,妳不加緊控制人流與糧食供需,灑大錢,放煙火,饑民凍餒,粉飾太平,中國懲治傳媒自由,妳也不差,妳關閉中天,妳也獨裁專制,問題是,妳沒本領,妳看不出柯文哲誤判,救援失敗,就叫國防部出來,全城戒備吧!糧食如何發送,激起了民變,從神壇上掉下來了的總統,不信,試看看!

.

.

.

111.01.02...10:52總統,早安17-3

總統:早安,作個會報,妳是個精明幹練只進不出的壞女人,妳會不會將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那為什麼,客家人和湖南人共治首都台北市,把所有的病毒都放在防疫旅館中,陳時中,柯文哲奪總統大權的方式,妳的宇昌案企畫書,我有看過,我認為四物飲,種種飲賺不到錢,病毒大雜燴,醫生要政變奪權,女人老了,就是一個字,笨,病毒擴散,醫師市長,衛福部長奪權,妳嚇的要死,天有不測風雲,人算不如天算,黃珊珊跟黃署光一樣,湖南人,中國清末太平天國之亂,曾國藩的弟弟曾九帥,為了獨吞太平天國的金銀財寶,屠城南京,老弱婦孺殺光光,本土病毒激變,他們掌權,妳蔡英文的光環,台灣隊隊長的能力就先倒,最後的,贏家,柯文哲,黃珊珊不會贏,製造病毒突變,害人死於非命的政府官員,不會有好下場!

.

.

.

111.01.03...12:08總統,午安16

總統:午安,作個會報,妳只剩最後的任期,我今天要跟妳分享宋明理學,經世致用之學,經世致用有幾個代表的人物,明朝的徐渭,清乾隆帝的汪輝祖,曾國藩的趙烈文,妳是個腦海中打鐵的女人,千萬不可沽名學霸王,韓國瑜從項羽,狸貓,狸貓就是狸貓,穿起龍袍也不像太子,最後,掌控國民黨,吞了選舉的錢,現在當流寇帶著暴民四處危害社會,妳要引以為戒,經世致用,妳要想,我用了林靜儀,林昶佐之後的台灣社會,民進黨變成了豬仔議員,妳不冷靜,看不見盡頭,用了難過,棄子增加了自己歷練的不足,歌手與醫生不能有效的解決社會問題,當立委,處理事情,提錢來講,趙天麟與她的李雅慧,在選區,就是這種名聲,天下大疫,妳需要經世致用的人才,不是歌手與醫生,不要學國民黨韓國瑜擁兵自重,挾天子以令諸侯,講的話,對國計民生沒有半點幫助,國民黨的董卓,肥豬,林則徐虎門禁菸,結果,鴉片戰爭,降調新彊,有能力的人,走到哪裡,都有能力,治理新彊,最後,將其新疆的局勢作成軍報,交給好友左宗棠,左宗棠靠胡雪巖,湊足軍費一千五百萬兩,半年時間,打敗俄國人,收復新疆,想想自己的自律性,生於憂患,死於憂患,妳縱容跨年,對台北市防疫旅館的群聚感染,對有心人士搶奪封城時的明年選舉資源,阿扁成立了秘勤局,就是嚴打總統執政的錯誤,思維的盲點,為了建高鐵,派我監視海軍,派海軍陸戰隊的陳邦治當海軍總司令,改朝換代之後的青幫詐騙買軍火,妳就是被李喜明矇住了,黃署光詐騙妳,勾結美國,造成軍閥割據,軍火進不來,鈔票回不來的種種錯誤決策,然後,育嬰政策的福利,請問總統,誰生孩子在台灣,五倍劵的通貨膨脹,全球大瘟疫,糧食的短缺,經濟大蕭條,妳的騙肖計畫,跟韓國瑜異曲同工,趁亂騙錢,施最小之恩惠給百姓,圖選舉最大之贏面,妳真是個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