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1.11...23:27孫子看天下1147

孫子看天下,今晚我來說說新冠肺炎,在壬寅年立春前3-4天,會變成一種超級致命性的病毒,傳播途逕會朝少女,長女,中女,老婦特種行業中,醫院,美容,酒店,染病者會直接的倒在路上,這才是全境擴散,陰神遍地往南移,氣候變遷,寒風刺骨,澇旱成災,以色列難道要打疫苗打到死嗎?地心引氧,是唯一解決之道,儲水備糧,我有多恨陳其邁!所有高雄市世運,小巨蛋,大規模群聚,蔡英文為了自己的政權保衛戰,任由他禍國殃民,等到立春前,屍體倒在路邊時,屬龍的陳其邁,他是丙火日元,走九紫離火運,對劫生劫,劫財運脫光光高雄的鈔票,強火在高雄,海軍基地,火上加油,蔡英文日元受剋,捻香,送殯一整年,陳其邁作官太高調,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立春前,對劫生劫,瘟火,天火齊燃燒,高雄人就是一個字,爽!殯葬業者發大財,招陰成功,招東獄大帝,十六陰司,鬼差,高雄就成酆都鬼城,耶!

.

.

.

111.01.15...21:33孫子看天下1148

孫子看天下,現在是12月,陰神2479,在西北方向,正北方向,九紫氣,八白氣正在包圍台灣,侯風變,卦氣熱,陰邪之氣藏其中,立春前必發大疫,哀鴻遍野,總統償命,守錯方向,被瘟疫反噬,陳其邁是龍,民進黨遇龍則變,日元丙火,離卦近身,又是念公共衛生的,全球大封城,缺錢缺糧,激起民變,民不聊生,四字需記,誤判局勢,三元八運退運引離火瘟氣與火神,陳其邁,喜歡大群聚,五月天來高雄垮年,終將引火燒身,跨年夜變成了垮台夜,好慘!

1110115孫子看天下1148-1-1.jpg

.

.

.

111.01.17...11:47孫子看天下1148-2

孫子看天下,大家好,我是風水地師,今天的日子是十五,相信很多人胃脹氣,排便不順,沒錯,今天,四大邪氣之星,2;4;7;9開始到位,瘟疫之氣進行全境擴散,橫向南移,全球的病氣轉邪,Omicron,開始變種,當官的最忌說謊,搞不清楚狀況,資訊彙集的不正確,今年是五黃煞入中,過農曆年前正好七赤病符星在高雄與二黑星連成一線,雙病氣四凶星,全境擴散無法擋,群醫束手無策,三軍無能為力,海底火山噴發,海軍沉沒,我沒說錯,衰人帶衰兵,賣淫傳染性病的女中校,妳就帶著海軍自食惡果,坐享別人的研究成果,興訴訟捍衛自己的軍妓團身份,上至總統,下至國防部,嘲笑著我是神經病,嚴德發,我會讓你親眼見到三軍走向滅亡之路,總統,妳這個無道之君,享受著人家研究成果,瘟疫,缺糧,缺水,最後,封城,民變,邪氣入城,病氣入裏,我要看看寫恐嚇信給我的人,海軍官校,年底給你們燒香拜拜,古代的瘟疫學,中國走過來了,現代醫學,追不上,我現在終於了解,抗日老兵,官司訴訟敗訴,被國防部抄家滅族的感受,以彼之道,還施彼身,我們一起看下去,血流成河,屍積如山的未來的台灣,耶!

.

.

.

111.01.17...15:04孫子看天下1148-3

孫子看天下,大家好,我是風水地師,存在著高度移問,不是疑問,我懷疑全球各大藥場的疫苗造假,製造出BODY FARM,屍體農場,英國法醫養成所對於死人身體上的蛆蟲培養術,進行了病毒株培養,撈錢.以人種,地區配送不同抗體的疫苗,懷移很久了!黑人,白人,黃種人,就跟毒品製造的手法一樣從安非他命到冰毒,將疫苗移動分級化,各國的CDC,以人體做活體注射,想法跟何大一的雞尾酒療法治療愛滋病患,2022年的立春跟第一次的新冠肺炎在武漢,在奇門遁甲中我們稱為回宮復位,相同的時間,相同的玄空飛星,應該是單一事件,不會病毒突變,很奇怪,製造出抗體疫苗,抗體為何物,目前不知道,今年底最後十五天,就可以驗證,疫苗抗體的來源可能也是一種病毒株,藥商利用瘟疫發大財,危由,分級製造,分級移轉,多重病毒株製造分門別類的疫苗注射,猜測是藥商恐怖攻擊的方式,因為,時間點前後相同的重疊,一開始是肺炎株,後來變成了人造肺炎株,交互注射,在恒溫層的地表變異,這些疫苗製造商在搞什么鬼,快要見光死了!我一直認為台灣的把關疫苗注射的方式有問題!

1110117孫子看天下1148-3-1.jpg

.

.

.

111.01.18...10:16孫子看天下1148-4

孫子看天下,大家好,我是風水地師,今天就來分享,壬寅年,五黃入中,飛星順飛,流月飛星逆飛,三元九運進氣前,離卦為火,火無依附性,所以天降大疫,地表大火,今天是十六,自然界的恭逢盛世,太陽逆磁,地表碳化,地面無氧,南北極磁場互換,地磁線跨區移動,海洋病霧,影響飛機降落時的病霧與飛機上的空調系統交叉感染,一個元素,沒有依附性,高熱無法觸摸到!現代醫學沒有瘟疫史理論為基礎,自然界的循環是固定的走勢,為何病毒多元化,地球有多久沒有換氧了,在地心裏,有充分的氧氣,取之,代謝病毒,2022年,太陽往南方移動,地球斜行,拉扯之中,火山在南半球噴發,海嘯四溢於周邊國,由於地球斜行角度交會於南北極磁場互換,冰融百萬年的病毒在太陽南行之下,復活了,壯大,形成了海洋病霧,隨行星風,季風,傳播病毒,地磁線跨區跳線,地表碳化,形成一面牆向陽區與背陽區,太陽照射之處,萬物欣欣向榮,背陽之處,陰暗潮濕,黴菌病毒滋生,傳播突破了現有空間與地氧,陰寒低溫的氣候與高溫炎熱的病毒共生共存,而不是人類與病毒共存,韓國片流感,講述病毒透過空氣傳染,造成全境擴散,燒屍,現在,衛福部對於瘟疫學的知識是nothing.我跟總統報備過,她過不了這個立春,封城造成了人不律動,但,天與地都在洛書運動,地磁運動形成了邪氣,邪氣不消,疫苗無用,電影流感已經是台灣的寫照,讓我們繼續看陳時中被病毒當馬蹓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