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1.12...12:11總統,午安18

總統:午安,會報就不必了,我告訴你,天理之數有天譴之數,因果之數有報應之數,命理之數有自懲之數,風水之術有行善積德之數,總統,無道之君捲入四大理數,妳還有多少空間,不受天譴與報應,妳叫妳的虎子偷看我的資料,A片,還想放在臉書上,給我漏氣,妳收媽祖娘娘的瘟疫善款之捐,收顏銀子,放顏鴿子,還給他們抄家滅族,自此之後,妳被天地四數所限,反所有政令,事後定有天罰與報應,妳剩下的時間,二年,妳的下場跟韓國愚一樣,自嗨自爽自懲之,妳找的命理老師,三角貓,關公面前耍大刀,孔夫子面前賣文章,笑盡英雄!

.

.

.

111.01.12...15:05總統,午安18-2

總統: 午安,很多台灣年輕族群,不懂我的文章,我再告訴你,據查,台灣總統蔡英文,收我湄洲媽祖的振災救濟金,私吞了,不買疫苗,不救災,不救民,還將侍奉我多年的宮廟主委抄家滅族,我真的很生氣了!蔡英文怒犯天條,竟然還裝窮,冒充乞丐,四處不樂之捐,令我媽祖蒙羞,信徒蒙羞,奏章報呈玉皇大帝,於送神報參人間帝王之重大過失,有請玉帝明查,小神湄洲媽祖懲奏,並將這些魔子,魔民嚴懲,以示天恩浩蕩.

.

.

.

111.01.15...10.11總統,早安19

總統:早安,作個會報,今天是關閉第一座地心引氧系統的第一天,我的同學已經打報告退伍,我跟海軍的帳,開始清算,妳要跟陳其邁說,引氧系統關閉,高雄港到左營軍港,海洋病霧登岸,引氧系統只剩一座,大疫之氣結合海洋病霧,由於妳接收到情報,早上打疫苗,妳沒有葉門皇后的好運,妳心眼兒黑,手兒辣,擊沉海軍,打落空軍,綏靖陸軍,妳跟調查站起訴我,海軍告我,君子報仇三年不晚,陳其邁的丙火遇天地二火,火上加火,不僅瘟火燒高雄,回祿之災,隨即在後,妳們當官的縱惡不治,享受別人的成果,還整肅我,沒關係,妳有網軍,情報網,我有天王護甲,全境擴散,三軍一整年死傷無數,妳都不在乎百姓的生死,無道之君,不能在大疫之中生存,折磨人,要漫漫長夜,我會看著海軍官校,屍體一具具的抬出來,消我心頭之恨,嚴德發的律師團,妳覺得陸軍不會被覆軍殺將嗎?妳不去問警政署,看看當年我在高雄市警察局大開殺戒的威風!生於亂世之中,人命不值錢!一個空軍的命抵不上劉志斌的掃布雷艦,妳都可以這麼殘忍,我讓三軍發疫,繼續保衛妳的政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