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經石日誌,這顆石頭,是我上師留給我的,在蓮花生大士桑耶寺附近的岩洞山脈中,挖到石頭承蒙佛蔭,即身成佛,眾生皆有佛性,這顆石頭吸收了連華生大士的七彩虹光,石頭脈路與元素虹化,放光,師父在我離藏時,送給我的,就像劍雨電影的對白,阿難說,我願化作石橋,受五百年,風吹雨打,就為等妳從石橋上走過,我上師說蓮花生大士入藏之後,足跡遍及到內蒙古,普度眾生,無量無邊,一顆石頭,聽佛住世說法,離開了成為石頭的痛苦,全身吸盡了佛光,我不知道,海軍中校葉憶瑤,為什麼連石頭的智慧都不如,跟著其他女軍官,在海軍官校,拼命的毀謗佛法,因為,這顆石頭的價值超過龍藏經,供石成佛,智慧增長,消除我執身見,貢高我慢的女人身!葉老師們,沒救了!惡業增長,三界難容!

1110119聽經石日誌-1.jpg

1110119聽經石日誌-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