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1.20...15:01總統,午安19

總統:午安,我呈報的軍報,妳不留心,網軍還刪除了,我就等著左營海軍基地,遭受海洋病霧襲擊之苦,全境擴散了,今天是大寒,左營海軍基地下了三天病霧雨,小港地區起大霧每天早上,妳保衛妳的政權,這些百姓都該死!

.

.

.

111.01.20...15:04總統,早安20

總統:早安,作個會報,今天是關閉第一座地心引氧系統的第一天,我的同學已經打報告退伍,我跟海軍的帳,開始清算,妳要跟陳其邁說,引氧系統關閉,高雄港到左營軍港,海洋病霧登岸,引氧系統只剩一座,大疫之氣結合海洋病霧,由於妳接收到情報,早上打疫苗,妳沒有葉門皇后的好運,妳心眼兒黑,手兒辣,擊沉海軍,打落空軍,綏靖陸軍,妳跟調查站起訴我,海軍告我,君子報仇三年不晚,陳其邁的丙火遇天地二火,火上加火,不僅瘟火燒高雄,回祿之災,隨即在後,妳們當官的縱惡不治,享受別人的成果,還整肅我,沒關係,妳有網軍,情報網,我有天王護甲,全境擴散,三軍一整年死傷無數,妳都不在乎百姓的生死,無道之君,不能在大疫之中生存,折磨人,要漫漫長夜,我會看著海軍官校,屍體一具具的抬出來,消我心頭之恨,嚴德發的律師團,妳覺得陸軍不會被覆軍殺將嗎?妳不去問警政署,看看當年我在高雄市警察局大開殺戒的威風!生於亂世之中,人命不值錢!一個空軍的命抵不上劉志斌的掃布雷艦,妳都可以這麼殘忍,我讓三軍發疫,繼續保衛妳的政權!

.

.

.

111.01.22...21:19

八字裏,官者,正官,管也,管天,管地,管拉屎放屁,卻管不了病毒傳播,徐國勇好大的官威!

八字裏,七殺多者,女命多賤,早呈軍報,小英早知,不守高雄港,海軍染疫,知情恐不報,這一班子台灣的禍害!

八字裏,正官,七殺,明者為官,暗者為鬼,侯友宜,在瘟疫流行時,重罰百姓,是為酷吏,吾不認同老署長!

八字裏,桃花犯主,酒色財氣,雨露鈞沾,陳時中放八大行業一條生路,也算是個好官!

斗數裏,太陽化忌,陳其邁,兩任貪官,城中城與捷運,偏財入庫,高雄港是個破口為何不守,聯合醫院貪官污吏,逼走防疫院長,康熙也是太陽化忌入福德宮,晚年,政治腐敗,請陳其邁解釋一下,為何高雄,劣幣驅逐良幣!小英寵信佞臣!跟蔡英文說話,髒了自己的嘴!

1110122八字裏.jpg

 

111.01.23...10:27總統,早安20-2

總統:早安,治國無能的妳,早就知道全境擴散的地點,千錯萬錯都是妳錯,妳剛䧗自用,聽信饞言,寵信二代貪官的高雄市長,立亂法,嚴刑峻法,懲治百姓,這些地方官,防不了疫,違憲,違人權,修理老百姓,卻平定不了瘟疫之亂,今天下午五點鐘過後,妳就好好享受自己的賤命,我等打下的天下,豈容妳與一班子台灣的禍害,享受之,寬仁治天下妳作不到,防疫先知情,就讓高雄市政府花花公子亂搞,他的貴婦團,陳辜美貴帶著她們當年走總統府的後門見陳哲男,明天是星期一,嚴刑峻法與百姓共存,而不是病毒跟百姓共存,妳的治國理政,荒腔走版,低能無知,亂買軍火,發行垃圾債卷,製造通貨膨脹,妳處處禍國殃民,跟妳說話,都自覺低級,骯髒,女命八字,七殺多者,蠢而賤,整天自我感覺良好,看看台灣的未來,就是妳要的,與世界同步!

.

.

.

111.01.23...13:50總統,午安19-2

總統:午安,什麼叫苛政猛於虎,什麼叫嚴以律己,寬以待人,什麼叫三軍統帥,收到疫情軍報,視若無睹,棄守海關邊防重鎮於不顧,讓海防海軍將士處於瘟疫區域內不關妳三軍統帥的事,為何黃偉哲要重罰隱匿不報者,妳身為三軍統帥,天子守國門,守邊疆之重任,追究相關責任,蔡總統妳難辭其咎,老百姓活在當下,不知如何自處,地方父母官,解決不了瘟疫,黃偉哲,侯友宜等一班酷吏,可曾究責總統,海軍將士情何以堪,別人說的妳就信,別人叫妳吃屎,妳為何不吃,我說的建言,就被妳的狗刪除了,因為妳與劉志斌淫亂後宮,一國之君,妳幹成這樣,地方父母官,立法從嚴,依長官,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不叫而殺,為之孽,侯友宜,黃偉哲活在當下都不知該如何是好,還有花花公子陳其邁,靠女人吃軟飯,騙高榮副院長出來接聯合醫院院長防疫指揮官,卻跟陳菊餘孽聯合整肅逼退防疫中心指揮官,醫場黑幕,妳可曾知曉,寵信二代貪官佞臣,這就是苛政猛於虎,身為地方父母官,身為總統,治國理政,還要嚴刑峻法,嚴懲活在當下不知如何自處的百姓,妳身為三軍統帥,才能低下至此,可曾檢討自己無能之處嗎?就會走私煙土,包庇太陽花,萬事皆有因果,各人造業各人擔!

.

.

.

111.01.23...21:42 黃偉哲市長

黃偉哲市長,台南市政府,台南人尊師重道,希望你將來當國家領導人,我有很多的學生,養了我一輩子,我建立了一軸二環的地心引氧系統,從運河旁起,你大可以放心過年,就算不帶,也不會感染新冠肺炎,你執政時,惟一的,牧民之官,守土之責,祝褔你步步高升,台南平安,你的個性,事前緊張,事中慌張,事後誇張,跟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老局長林一民一樣,媒體記者給他的綽號,鹽水蜂炮都可以依照做,台南絕不會發疫,我欠人太多的恩情,希望你好好幹,小康社會,人民有飯吃,不用怕,整個年,天界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