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6.12...12:05重案實錄

重案實錄,午安,左營陳分局長,楠梓分局最大的腦後見腮,翻臉比翻書還快,錦衣衛,鷹犬,早上去民防泡茶,有人問,我怎麼會跟你起衝突,我就說,楠梓區分局長的好友,出門赴宴,酒過三巡,回到自家門口,就被移送法辦,還好是章俊文法官審理,三次原則,第三次酒駕一定關,民防自己都是受害者,在左營開單告發下令各所的也是鷹犬陳,蓮潭八號想昇大昌六號,或新興分局,要多少現金,楠梓分局我在洪榮一時期就進去玩了,後來,偵查隊當老師,跟林保光是兄弟,郭俊廷是偵查隊長,他一到任,翠屏垃圾場槍擊案,打響了郭俊廷的警界威望,民國50年次,屬牛,雄中畢業,愛開玩笑,智商鑑定130以上,非常聰明,無人能造次,敢搞郭sir.我認識他已經快30年了,他現在應該也三線二星了,我的老師是謝忠全,楠梓分局的資訊組組長,我在楠梓分局天天泡茶聊天在所有單位,原來是錦衣衛大人要辦我,分局的鷹爪多,難怪四海所所長,說唱藝術,創作俱佳,幫我辦案,最後我成為性侵犯,沒有刑案現場,人證,口水就移送,創逍遙法外之先驅,辦陰案辦到孕婦冤魂來索命,另一個孕婦一屍三命,陰債纏身,世世難還,請問分局長,你會不會娶一個沒有生殖器官的半男半女的人為妻,一生都沒有魚水之歡,2000年,玉山保薦我進警察局學習刑偵,公餘,我在楠梓區學中醫的鑑識醫學,家師就是清冠一號的發明人,刑事的老師們雄檢的台大幫,恩師是呂幸玲主任檢察官,法律是法院人事主任陳育榮,他教的,檢警法三個單位我都待過,我不像分局長的愛將四海所所長蠢到連男生女生都分辨不出來,還說是刑大出身,刑大有這麼爛的巡官,兩線一星,分不清楚雄雌,鑑識法操作陷害被害人,幫兩名女子脫罪,逍遙法外,開警察違警察法之先例,以後殺孕媽咪都可以逍遙法外,所長,你給刑大丟臉!男女分不清楚,當警察,智商低到,驗性自主之傷害,一無傷口,二處女膜完整到只剩一個四方小口,陰到軟組織不存在,口水跡證,笑死我的同學們了!男女分不清楚,還要幫我辦案,我的同學在場聽你說話,回去之後說該所長說的話能信,母豬能上樹,市局長,一個所長智商低,還能執行勤務嗎?局長,底下的人笑你沒有能耐,連分局長你都任用不當,民防敢怒不敢言,賺取酒駕罰金,只為買官,刑偵無能!

1110612重案實錄-1-1.jpg

.

.

.

111.06.12...19:56總統,晚安44

總統:晚安,作個會報,檢舉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左營分局長,在擔任楠梓分局長時,自己出外飲酒作樂,養線民,跟蹤地方人士參與晚宴飲酒,酒駕回家時,分局長將自己的電話號碼交給線民,自己通知派出所於地方人士回程路上埋伏,抓捕酒駕,與線民,移送法辦地方人士,不當獲利與圖利線民與派出所,並在調任左營分局長時,在警勤區範圍內,動員警網,擴大交通舉發,涉貪,瀆職,損害人民之福利,擴大警察之危害社會之不當之舉發,一罪不二罰之誇張執法單位,呈報總統左營分局危害地方百姓之荷包,即金錢收入趁新冠肺炎擴大時,趁火打劫,燒殺擄掠,無法無天之警察為盜匪之行為,要求請求總統徹查並追朔即往之貪汙之不當獲利,立案備查,並向總統報參,秘勤局少將武官呂昌明敬秉!

.

.

.

111.06.12...20:16總統,晚安44-2

總統:晚安,作個治安會報,書狀呈總統,狀告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左營分局四海派出所所長羅健賓,於111年五月十二日在派出所內,對本人呂昌明,即報案人,進行刑事恐嚇,涉嫌妨礙司法公正與警察法第二條,當晚有海軍技校少校教官高如瑩少校出任法證,證明恐嚇罪之言行,在此,立案備查,并向總統報參,秘勤局少將武官呂昌明筆.

.

.

.

111.06.12...21:55總統,晚安44-3

總統:晚安,警察局分局長利用職權養何等人為線民,跟蹤別人,結合派出所製造酒駕現場,移送法辦被跟蹤者,跟地下錢莊養兄弟,在借貸人的座車底下裝跟定位系統,強押被害人進行恐嚇取財是一樣危害社會治安與秩序的重大犯罪,特別是分局長養線民,陷害別人,在外從事各種犯罪行為,警察與以包庇,造成公共危險,傷及無辜的人,這樣的危害,勢必要嚴查左營分局長到底,否則,跟蹤騷擾法的立法美意變成了警察犯罪現場的脫罪工具!

.

.

.

111.06.16...12:00重案實錄-2

重案實錄,高雄市左營四海派出所的重案實錄,總統,身為派出所所長,應不應該,認識罪犯,關係說不清楚,能否在受害人報案做筆錄時,告訴受害人彼此間的關係,爾後隨即加害被害人,幫罪犯姐妹逍遙法外,總統,我是七月三十日出生,地藏菩薩的生日出生,一出生就開始遇到難解的冤案,主動來找我的麻煩,派出所是地方掌管陰陽兩界公正廉明的公署,四海派出所所長與分局長整天都在幫罪犯逍遙法外,派出所的前面道路,風水學稱無情水,鐵面無私之局,今天是6月16日,海軍總司令赴任就職的日子,巧合,我在五月十二日遭性侵犯恐嚇,不給錢就放火燒死我全家,所長不知道,十七歲的少女,叫唆暴力集團對我恐嚇取財,總統,少女有男人的思考模式,打我的這家人上輩子都是殺人犯,主謀是陰陽人,她上輩子毒殺孕婦,這輩子是陰陽人,有陰道口,內部閉鎖,肌無力,隨時會癱瘓,在摩鐵裡,溫度低於22度,就會被鬼纏身,發高燒,狂咳不已,四海派出所長用我的口水與社工設局陷害我,請問所長與檢察官請你們教我去性侵楊玉琪,有沒有玩過阿盧巴,那生殖器去撞樹,跟一個鬼附身高燒不退的少女陰陽人,妨害她性自主,一個正常的男人會不會去拿生殖器撞山壁,還要叫119,破處都難,還能妨害,接著,性侵犯持續到我家要錢,時間長達兩個星期,報警處理,進入派出所,我就找法證,司法證人,在旁聽審,補強刑事五證之警察犯罪實錄,證人聽到羅所長刑事恐嚇我與防礙司法公正,說法官會判麥天行無罪,以後我要告他就困難了,安全有顧慮了,法官沒有審判的案子,公訴罪,四海派出所開逍遙法外之先例,當晚檢察官就放人擴大治安與公共安全之危害,無情水需要鐵面無私,公正廉明的警察,須知所長之言行,我等不服,上城隍廟告陰狀幫楊玉琪上輩子毒殺的冤魂,取得黑旗令,隔天就孕婦懷胎遭人殺害,凶手逍遙法外,警察與檢察署縱放性侵縱火犯,逍遙法外之身教與風紀為冤魂所查覺,一個月後,放火殺人,八條人命,左營分局與該所長,開逍遙法外之門,被陰債人命之因果,生生世世,冤冤相報,身為所長,盡講犯罪語錄,破壞警察形象也製造狹怨報復我之冤獄,一般民眾不會告陰狀,我會,我告你陰狀,你吃不完兜著走!分局長準備倒台吧!

1110616重案實錄-2-1.jpg

1110616重案實錄-2-2.jpg

1110616重案實錄-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