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6.14...11:29總統,午安36

總統:午安,我們聊聊,這二天很忙,因為我是亞洲易經大賽的二屆冠軍,很多參賽者,私密我,分享一下未來的問題,今天是五月十六日,地天交泰日,易經哲學思想的地天泰卦,各地的研究生問我,泰日一過,宋代易經大學士邵康節,他是怎麼過下去的,由於問題一致,我說,易經有理,象,數三種辯答,戰爭始,取數為用,孔子周遊列國時,他作易經繫辭,混不下去,秦始皇統一天下,為何政治舞台上只剩下了始皇帝,呂不韋,以史為數,計算,我給大家的答案,儲糧,備戰,戰爭是金融風暴的戰爭,生存的空間與時間,以數為生活之法門,如脫離數字,就會像宋朝一樣,遷都移位,茍延殘喘,台灣的小朋友的人口數不夠,演算八卦的二進位數法,糧食安全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因為易經的算法,五月十六日後,六月十六日,都是以五日一變,通貨膨脹壓力控制在五日內,中國禁止台灣石斑魚進口,石斑魚的價格造成三日一變的中國水產價格,地大物博人口多,總統應該穿著上西裝襯衫袖扣位應該繡上一六的數字,戰爭爆發了,通貨膨脹的數字起伏,盡量跟自己的八字中喜用神做連結,厄運不隨身,袖扣中藏小乾坤,今天過完,局勢動盪在全球,不要看卦象,用數字過老年的生活,比較平安!

 

111.06.14...12:31總統,午安36-2

總統: 午安,上傳宋代梅花易數大師邵雍的皇極經世神數的基本演算法,想要在外敵入侵下討生活,妳我同月同日同時生,妳貴為總統,我一破爛算命先生,這是我的師父留給我的演算法,口訣只有四字,抽爻換象,總統:老年人的生活只剩下了數字,想要開創新局,天地有數,天命有限,寧靜致遠,只能備戰,不能主戰,任何人說的話,聽聽就好,只因妳有妳的天數,轉錯方向,總統,妳就好笑了!

 

111.06.14...16:35總統,午安36-3

總統:午安,我們聊聊,今年的易經大賽地主國是馬來西亞,我沒有參賽,我在亞洲有一群豬隊友,研究易經演算法,我們會後有直播,討論今年的台海局勢,我的豬隊友其實也不喜歡兩岸局勢緊張,他們今年有提意見,轉告總統,希望總統能夠在農曆六至七月,謹慎處理外交關係,以前我們從來不會對外公佈研究結果,今年因為俄烏戰爭,希望中國在亞洲不要有關稅報復制裁的行動,我的豬隊友,他們是商人,皮革,家具,化粧品,成衣,東南亞各國的人,立秋前六十天,他們都擔心,戰爭到了秋天,秋意濃,6+5+4=15~1+5=6. 天走師卦,師貞丈人吉.曹操與袁紹的官渡之戰,袁紹的後勤糧倉被曹軍焚燒,這些豬隊友一直問我的解法,我說,我國的總統,金重7很多,7+7+7=21-2+1=3,天火同人,威孚交如之象,由於地水師跟天火同人卦變差距太大,大家都不理我了!我們就等著看,小英是台灣隊長,要輸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