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6.17...11:28重案實錄

重案實錄,火燒一家八口,案子裡就很奇怪,家裏有人將帳目與收入私吞,也有可能供養師父欲求大富大貴,先查帳,大筆金錢的去向與侵占,金錢,風水,師父獨旺一房,所有的衰運都過給了縱火犯,惡向膽邊生!台灣的家族!

.

.

.

111.06.17...13:02重案實錄-2

四海所所長,羅所長,公門之內,說法官判縱火犯無罪,一個月後,就燒死八口人,黑警就是黑警,漂也漂不白了,12條人命,長官敢用你這種人,在紅綠燈前相遇,不要轉彎,虧心事不做,看到我怕什麼?

.

.

.

111.06.17...13:20重案實錄-3

重案實錄,四海所所長,羅所長,失去至親好友有多痛苦,左營分局的後面,一個老榮民賣榨菜肉絲麵,老夫少妻,他們是我最好的朋友,生的女兒是我的妹妹,好可愛,後來弟弟出生,到了國中,姐姐不讓弟弟打電動玩具,弟弟用榔頭把姐姐的頭,打的腦漿四溢,活活打死,老榮民夫婦,店門拉下,我找不到人,我想看妹妹一眼都沒機會,我跑去西子灣大叫,後來進警隊拜師父學刑偵,學鑑識中醫學,隔了一段日子,在右昌看見了老榮民夫婦,致上我最深的痛苦,人間至悲,莫過於骨肉相殘,老榮民夫婦痛苦了好久,到伯伯走了,兒子放出來了,跟著媽媽,媽媽原諒他了!我跟老榮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左營四海派出所真是天下第一大爛所,實至名歸,縱火犯在我家門口,說要縱火,來的員警,只會說呂先生你每次跟人起衝突時,你家中都沒有裝監視器,我很想問他,你的師父是誰,你的警察榮譽在那裏,有困難找警察,有這種警察,就有這種爛黑警所長!

.

.

.

111.06.18...20:01重案實錄-4

重案實錄,狀依五月十二日,投訴左營分局警員貪瀆並放走現行犯麥天行,致危害擴大到居住所在地之公共危險與公共安全,書狀呈檢察總長與最高檢察署,致使地方百姓免於縱火燒死生命之恐懼,行政執行之便民,在此鳴謝檢察總長,高檢署,橋頭地檢署對於本案之受理,並向遭縱火燒死之家屬,致上本人之哀悼之意,節哀順變!

1110618重案實錄-4-1.jpg

.

.

.

111.06.18...21:15重案實錄-5

重案實錄,檢舉左營分局長貪污瀆職實錄.針對交通違規處罰程序三階段,第一,稽查,第二項,舉發與移送,第三項,受理與處罰,舉發交通違規通知單法律性質受到檢討,簡稱暫時性行政處分為妥,左營地區最近發生了交通連續舉發與一行為不二罰之適用問題的違反比例原則,應不因法定交通違規類型而缺乏彈性,再處以行政罰中之罰鍰,警察不視交通情狀之裁量空間,應因地制宜,幫助自己與分局長提高積效與功獎,一般法理均無法認同,警察擁有過大裁量權實屬不宜,另一層面就會出現風紀或紀律問題,如果您認為警察的裁量權過大請將收據罰鍰包括監理單位裁決之不適法不因地制宜之行政罰法扣點數種種之違法亂紀之行為,電郵發送或收據寄送至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室要求徹查貪汙腐敗之黑警分局,以示司法公正,若查無實據之結果,電郵總統!警察沒有職權不舉發,授權明確性,權限委託之執法,行政罰法19條已明示處罰機關有勸導權,移送法辦左營分局需要你我的支持,警察可以違法亂紀,風紀敗壞賺錢給自己的荷包嗎?

1110618重案實錄-5-1.jpg

.

.

.

111.06.18...22:12重案實錄-6

重案實錄,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醫師,藥師,護理人員,社會工作員,臨床心理工作者,教育人員,保育人員,司法人員及其他執行兒童福利或少年福利業悉未滿十八歲之人從事性交易或有從事之虞者,或知有本條例第四章犯罪嫌疑者,應即向當地主管機關或第6條所定之單位報告,未盡義務通報者罰6千元以上3萬元以下之罰鍰,四海派出所所長,你知道嗎?楊玉琪在網路上援交賣淫,一直換男朋友性侵,讓人隨便摸,她對我如實陳述,所有她性侵過的網友們,說她的胸是男生,下面堅硬如石,換男人換成同性戀,後來她說自己,過去的男友說她是陰陽人,玩了會倒霉,我被斷手斷腳,她的思想是男人,我給你們左營分局機會去日光摩鐵收刑事五證,結果你用口水陷害我,知道她援交的社工有八位,沒通報她援交,謊言欺騙社工與警察,下體卻毫髮無傷,沒有生殖器的女生,TikTok,軍人,都是她性侵的對象,男友受傷嚴重看醫生,在網路上,罵她是陰陽人還敢援交,我說胸口碎大石,好慘!

.

.

.

111.06.19...20:57重案實錄-7

重案實錄,交通連續舉發與一行為不二罰之適用問題上,違規超速與違規停車之類型予以觀察,此種連續行為在行政罰法未被視為一行為,違規斜停不違法的,法律切割為數行為而予以處罰,三張斜停罰單違反比例原則,法律有討論空間,酒醉駕車之處罰,一般法理均認同,法定交通違規類型缺乏彈性與跟蹤騷擾法之法益有磨合之處,警察能否躲在各種不同地形,地貌,地物進行交通情狀之裁量空間,職權不舉發處理細則有所不足,目前只能因地制宜,以高雄市交通大隊三民一分隊執勤員警在端午節前後數日於中華九如路上交通事故之排查,甲乙雙方沒酒測,肇事休旅車沒有保險,該名員警都沒有登記在案,三民一分局各派出所,拖吊隊,巡邏勤務之落實,多項警察榮譽與勤務落實,交大大座應該給大家一個說法,酒駕勤務不落實,保險排查不落實,雙方簽核一張單,這是什麼執法部門!

.

.

.

111.06.19...23:14總統,晚安45

總統:晚安,我們聊聊,鑒於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黑警制度猖獗,警匪共謀組織犯罪,當著被害人的面前,如實陳述自己所長與犯罪嫌疑人的深層關係,警檢匪一家親,霹靂小組指揮官與少年隊隊長,社會局社工,危害社會治安甚深,我提個建議,恢復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的觀勤小組,掌握高階警官的黑社會犯行與勾結犯罪與施壓基層員警之種種犯行,今日不做,明日一定後悔,重新思考警制之警察法益之維持,總統執法為民,觀勤小組成立之後,黑警勢力一定要反腐打貪!抓捕黑警刻不容緩!

1110619總統,晚安45-1-1.jpg

.

.

.

111.06.19...23:58總統,晚安45-2

總統:晚安,捉放曹是現在官場裡,警察的遊戲中玩家,警察以罪犯為師,學習如何犯罪不被捉到,警察將刑法與刑事訴訟法與檢察司的偵辦方式,讓被害人變成了加害人,我在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的時候,學生學刑偵,破大案,上TVBS的一堆,最後經營黃毒賭,一帶一路,走火入魔,我自己造的孽,自己成為精神病,就是將學生身上的佛像,收回來的時候,冤魂纏身,毀了自己在密宗的修行,佛不棄我,我沒死,沈隆雕死了,李世昌貪污坐牢,霹靂小組指揮官陳德源吃我的姦殺案,黃茂穗在高雄市賣毒品,很多人希望我死,我拜地藏菩薩,現在的警察沒腦子,騎著摩托車跟蹤騷擾百姓舉發,裁決無上限,中國唐山的警察全成了黑警,危害女人,包庇黑社會,中國的冰山一角,我教的警察,最後,成為高官之後,都會走火入魔,四海派出所所長跟罪犯學習犯罪,小小年紀不學無術,當黑警,有人授意給他,我在警隊有多少學生,沒有人知道,敲山震虎,先抓左營分局長,看他抓酒駕的金錢流向與各派出所員警跟蹤騷擾百姓開罰單誰的錢賺的最多,嚴加查辦,看誰收黑錢,誰是分局長的白手套兼愛將,整治警察,很好玩,總統不玩,可惜了!

1110619總統,晚安45-2-1.jpg

.

.

.

111.06.21..20:54重案實錄-8

重案實錄,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左營分局四海派出所所長,將報案人呂昌明的麥天行恐嚇縱火焚燒房子一案,雖以簽結,但本案有司法證人指出,筆錄過程中,羅所長將法官變成犯罪嫌疑人,在公訴罪未審理審判調查完成後,就對著本告訴人,法官會判麥天行等團夥縱火恐嚇一案無罪,令本人心生恐懼,社區住戶心生恐懼,爾後一個月後新竹果真發生了縱火滅門的刑事重案,根據法院組織法與法官職權調查法權主義,本案縱經簽結,也會將左營分局涉及此案之巡官警察,依刑法侮辱公署,誣告法官,妨礙司法公正,恐嚇被害人,損及法官官箴名譽勢必會提起公訴,希望,左營分局警友站站長,各分駐所站長,勿關說,勿出錢出力行賄法官,本重案實錄,立案備查,並呈報總統,徹底鏟除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的黑警勢力,纏除黑警,可以讓大家的女兒不用被社工逼良為娼,從事不法行業,需要家長們的支持!最近有幾部電視劇很好看,陸劇警察榮譽,韓劇醫法刑事!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天理昭彰,報應不爽!

 

 

111.06.21...21:57重案實錄-9

重案實錄,今晚我說一個玄案,四海派出所所長跟將我斷手斷腳的罪犯鄭穎鴻,他們私交很好,根據我被刑求簽下切結書的內容,警察與罪犯又陷害我用口水性侵楊玉琪,我變成了性侵犯,製造另一個刑案現場,婦幼警察隊辦的是因果業報案,楊玉琪是陰陽人,她在網路援交,她性侵她的男朋友,我年過半百,又被斷手斷腳,去她家,她奶奶走一步,跟一步,我不是她的菜,我也不是小鮮肉,楊玉琪男性體徵,2022年我才進去她家,聽她說破處女膜的故事,楊玉琪的陰道閉鎖症有多嚴重,聽她陳述,市面上有賣潤滑劑,她跟男友用潤滑劑,以為可以破處女之身,據她陳述,男性的生殖器竟然被一股力量給彈開了,後來,我教她修密宗,念一種經文,我才知道,她上輩子是殺人犯,毒死一名孕婦,守在陰道口前的神秘力量,就是那個嬰靈,由於她太誇張,念了佛經之後,冤魂現身,羅所長與鄭穎鴻讓孕婦報不了仇,我跟孕婦說去城隍廟告陰狀,取得黑旗令,找他們報仇,隔天就發生了泰國人滅門血案,一個月後,焚屍滅門案,刑案跟著長官走,在公門造孽,白天警察管,晚上鬼差管,陰狀纏身,引發滅門血案,所長為首的團夥犯罪集團,能活多久時間呢?人在做,天在看,分局長是一個壞料,歪料,不遭天譴,才有鬼呢?

.

.

.

111.06.25...19:28重案實錄-11

重案實錄,連續殺孕媽咪的厲鬼,被左營四海派出所所長羅所長勾結罪犯鄭穎鴻,幫其女友與妹妹脫罪,逍遙法外,陷害我,妨害性自主,我陰狀呈閻王,刑案跟著長官走,殺人魔四處殺孕媽咪,所長要背陰債,欠鬼命,直至今日,已經是16條人命,我在覆鼎金見習過,2000年阿扁執政的時候,自殺的年輕族群,法醫不夠,向香港借調,我在法醫解剖室,親眼見到殺人犯族群鬼魂從殯儀館逃脫,我跟著地藏王菩薩四處去追捕,影分身之術,地藏菩薩化和尚百千身形追捕殺人犯,後來我才知到殯儀館內有菩薩鎮守著殺人犯與狂魔,那年還追到少年法院章俊文法官的辦公室裡,我將地藏菩薩收回,搞的他一頭霧水,厲鬼會躲在地藏菩薩的附近,只要有警察講出逍遙法外,或干預她人因果,放走上輩子的殺人犯,我說過,楊玉琪手指上生蹼,她是連續殺人魔的轉世,四海派出所所長,干預司法,讓孕媽咪報不了仇,凶手的靈魂逃竄就會附在人身大開殺戒,兩個月16條人命,8名燭火鬼,孕婦與嬰靈5人,所長,你在公門造孽,學刑偵學到屁眼裡去了,你讓楊玉琪姐妹淘,手足情深,這句話是你在四海派出所內,我做筆錄時,你暗示我的,楊玉琪不會指控她的姐姐,孕婦的戾氣有多重,殺人犯的殺氣與殺意有多執著,你身為所長包庇一個陰陽人,佛陀說過,見到陰陽人會倒大霉的,今天死孕婦,改天縱火滅門會不會跟著你走,因果循環,報應也是跟著你走的,繩之以法你不說,偏偏喜歡逍遙法外,你在警界混不下去了,走到哪裡,冤魂與殺人犯跟你到那裏,長官天天出事,誰敢用你,鄭穎鴻是辛亥日酉月生,註定一輩子吃牢飯,楊靜婷是庚申日生他們都生於五虎極凶日,楊玉琪是葵丑日生,玄武七殺日,天生沒有感情的殺人魔,德州電鋸殺人魔就是這種八字,一家人都是殺人犯,你脫下制服,著黑色玄武色T恤的時候,在天成象,在地成形,你跟他們是一掛的,玄天上帝怎么會幫你這種人,基排妹是庚申日出生的,她也是殺人重犯轉世的,只是不知道她的冤親債主,會不會讓她得喉癌,我學過皇極經世神數,出生的日子我就能研判刑案,打聽一下我是誰,你就知道禍福無門,惟人自招,下一個,,,火案很快就找上你,好自為之吧!

.

.

.

111.06.26...20:59重案實錄-12

重案實錄,冤魂衙門,猛鬼派出所,各位警察大人,官自心正則劍自正,官自心邪則劍自邪,橫批:問心無愧,今晚左營下雨,台北六月雪,民間有冤情,我站在路上看到四海派出所,放走毒殺孕婦鬼魂與燭火鬼縱火犯,4月17日我是受害人,5月9日我成了口水性侵犯,陰狀呈閻羅,誓要洗冤禁暴,剛剛又在摩鐵死了一個孕婦,剛流產完,縱火案還繼續跟著所長走,愛聽長官指示偵辦陰案的所長,這麼多條人命,厲鬼還在外面狂殺,下一個縱火案,那個放走性侵犯在馬路邊恐嚇取財放走現行犯的警察,折福損陰德的警察,還在抓酒測,要錢不要命,羅所長,四海派出所所長,你有沒有看見,派出所的招牌,被你的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文武兩判的陷人於冤獄之玩法,招牌都站不住,歪了一大半,招牌快倒了,歪心盡是警大生,二線一星的巡官,心邪倒見,心存惡念,這些冤死鬼就推倒了排出所的招牌,向所長討個說法,不信,各單位去看四海所招牌是歪的,快倒了,黑警所長你配當人民警察嗎?老天都看不下去,你的心是黑的,黑心人念佛不如白心人不念佛.楊玉琪是毒殺孕婦犯,楊靜婷的上輩子專門放火滅門,你讓他們逍遙法外,你的所,你所長的招牌就歪了!

1110626重案實錄-12.jpg

.

.

.

111.06.26...21:06總統,晚安47

總統:晚安,報呈左營四海派出所,派出所招牌歪邪,民間冤氣重,怕要出大案了,連續!

1110626總統,晚安47-1-1.jpg

.

.

.

111.06.27...21:03重案實錄-13

重案實錄,羅所長聽說你高昇左營所,不錯嘛!裡面有龍華國中縱火案枉死的冤魂,林壽山隨扈丟槍案,肝癌過世的隨扈,3個月就死了!我有一個學生,他是分局長李水儀,他超愛辦陰案,我跟他一起到任的,分局長室他修了一座四大天王法,專門破案在用的,後來,我又幫他修一座四大天王法,因為他愛吃日本料理,殺生太多,立刻引爆縱火案,我跟他是師生關係,為了吃,有意見很多次,後來我就轉去舊城所跟吳廣多,他們在一起,龍華縱火案,窮盡全分局警員之力,沒能讓凶手認罪,家屬在高醫的外面,苦苦等待的痛苦之心,在你倒台之前,左營所有我跟分局長留下的天兵天將,左營分局偵查隊與榮總盡全力要將我送盡大牢,敗訴,左營區自勉新村有一個老婦人遭人盜殺一案,高雄市妓女被殺一案,刑大羅裕誠破案的,羅裕誠,正直,你勾結鄭穎鴻,說我妨害性自主,一個陰陽人有什麼好妨礙的,你進入李水儀分局長駐紮在分局長室的天兵天將,你在公門中幹的壞事,四大天王會好好地照顧你,忘了告訴你,王仁立副座他在左營分局時,他也修過四大天王法,王仁立,尹永仁都是警界裡出名的孝子,刑案跟著長官走,警政署現在一定在內鬥,人走茶涼,黃局被你跟分局長一干人左營的禍害搞倒了,黃局一定弄死你們,督察長陳福榮也當過左營的副座,副所長,陳文忠,其他的人民警察,相當不錯,這些年,刑大出黑警,盡往左營送,沈隆雕少年隊長勾結榮總醫師,退休醫師經營黃賭毒,蓄養小妾,還是生不出兒子,我們的犯罪集團在中信吃飯,左營分局偵查隊隊長蔡幸助,跟我都在場,後來,楊西川在大昌六號整肅蔡幸助,陳譽仁,不爽沈隆雕發財,陳德源發財,你學沈隆雕,羅所長,冤魂纏身時,暴瘦胰臟癌的時候,沈隊就是你的寫照!

.

.

.

111.06.29...11:20重案實錄14

重案實錄,左營所所長,羅所長,向您請安,您剛到任,惡火又滅門,你勾結罪犯鄭穎鴻,放走楊氏姐妹,刑案跟著長官走,我再告訴你,陰案在刑偵術中,四大天王會追緝你,你讓凶手逍遙法外,檢察總長與雄檢包庇麥天行案的警察無罪,當我是精神病予以簽結,燭火鬼能在全國不定時滅門,檢察總長與雄檢難辭其咎,刑泰刖這個髒官酷吏,遞狀呈閻羅,狀告總長與雄檢,官官相護何時了,位高權重,不洗冤,不禁暴,一班子台灣的禍害,所以燭火鬼在總長的包庇之下,你沒事,鬼沒事,嘉慶君遊台灣,走到哪裡,燒到那裏,年紀輕輕不學好,以前我扳不倒陳德源,現在是三元九運,洗冤獄,禁暴殺人的時運,路上都是魔鬼,閻王需要人間有人管理,我忍了這班黑警很久,一直追殺我,陳麗琇檢察官叫海軍中校葉憶瑤非法搜證我的臉書,在偵察庭叫我認僞證,官官相護,到現在,雄檢吃案,官照幹,錢照領,閻王掌管人間20年,搜索票不出,在四海派出所副所長對我恐嚇取證,他叫檢察官給我一罪一罰,人民警察有這麼大的權力,恐嚇取證,時局不一樣了,用人命陰債讓你們這些黑警背到生生世世,讓冤魂追殺你們,敢官官相護,大家走著瞧,所長,下一個孕婦案在等你,你慢慢受著吧!

1110629重案實錄14.jpg

.

.

.

111.06.30...11:20重案實錄-15

重案實錄,羅所長,早安,向你請安問好,黃局升署長,陳菊在高雄市警察局黃賭毒的黑道産業,社會局的社工逼良為娼的產業,新任局長要接手,蘇貞昌跟陳菊不合,你同意鄭穎鴻犯罪集團毆打我斷手斷腳,鄭穎鴻是你的線民,黑帳關係,只是5月9日晚上,我跟楊淯琪在左營日光摩鐵的刑案現場,我是現行犯唉!去日光摩鐵採集刑事五證,左營分局的責任,刑事程序法,建構在刑事訴訟法之前,然後我變成口水性侵犯讓楊淯琪一口咬定我不放,少年犯互毆事件,楊淯琪無罪,楊淯琪只會說謊,偷錢,性侵男生,她是陰陽人,男性體徵占率全身,分局長湊錢一千萬想去新興分局,你是網紅,全省各地的警察都私訊我,是否高雄治安真的很亂,連屏東枋ˇ寮分局,都有警察問我,你是全國黑警楷楷模,在左營派出所好好幹!

1110630重案實錄-15.jpg

.

.

.

111.06.30...20:29重案實錄-16

重案實錄,燭火鬼從四海派出所所長縱放,現已隨機殺人,而且越殺越年輕,羅所長,恭喜您,大殺四方,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況警察,檢察官受總長之權力包庇,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繼續當官,危害社會與百姓,現在是三元九運離為火,獄政時期,閻王在人間主政,羅所長你縱放楊靜婷身上的燭火鬼,殺人越貨,放火滅門的江洋大盜,現世報,天收你,孕婦藏屍案還沒有浮現,刑案跟著長官走,左營派出所的燒死的冤魂跟著所長,長伴你左右,公門造孽,隨命神,我陰狀呈閻王,現世報左右,折福損壽於先,禍延子孫於後,逃的了陽間的制裁,難逃閻王之手,黃明昭帶著屬下公門造孽的業力,去當署長,治安必亂,致人於冤在公門,放鬼遠遁燒生靈,禍劫纏身現世報,在劫難逃一車鬼警察,等著報應吧!

.

.

.

111.06.30...22:21重案實錄-17

重案實錄,粽邪3,相信很多波麗士大人,看過粽邪這部電影,高雄市三民區內吳傳壽整形外科的隔壁大樓,有發生過簽賭六合彩債務糾紛,兄弟打架,時間太久,兄被打死,弟弟上吊,當時我拒絕當黑警,跟警察一刀兩斷,是大樓住戶請我去看刑案現場的對年,隔壁廣告公司的老闆娘想知道,先生坐在沙發上,心臟麻閉,離世了!當晚,我六點鐘,來到了廣告公司,坐在沙發上,垃圾車來了,隔壁鄰居的刑案現場,刮起一陣陰風,竟然有門開的聲音,血腥位與屍臭味,陣陣吹來,臭到不行,一年多的刑案現場冤氣重,鬼氣強,吊死鬼加冤死鬼,先生死於奪舍,鬼在對年之後死於非命者,抓交替之術,就是用鬼爪伸入人體的心臟中,讓生者的心臟無法跳動,直到死亡,凶手是鬼,鬼殺人,老闆娘說她要做生意,無法搬家,我跟她建議,用大悲咒,在開門的時候,唱大悲咒束鬼,尤其是厲鬼,我在海軍官校遇到被軍方做掉的鬼,躲藏在廁所裏,去上廁所,會幫你開燈,如廁畢,他還會拉抽水杆,幫你沖水,我跟他說,今有大悲咒播放,將其束縛,手機直播,冤死鬼就被大悲咒綁住了,兩件刑案,凶手都是鬼,光看吊死送煞可以加被殺死了的鬼,非大悲咒無以束鬼!粽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