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空飛星日誌;有人問;我就答;今天是台灣進入五黃雙煞的高峰;因為我看到新聞報導;關聖帝君遭到火焚;關聖帝君是六白武曲星;乾卦洩黃土;像阿南德⋯⋯他思考天象的變化,卻無法分析地氣與地脈的行氣走勢;今年下半年,我們要面臨三個五黃煞;三個二黑星;病符升,戰火起,早上的空氣跟夜晚的空氣是不一樣的,我設計的天王護甲壇城在海軍技校撤離⋯⋯我不跟愚將蠢材為伍!何必用熱臉貼國妨部的冷屁股,自討沒趣⋯⋯還要被整肅;地表行氣像土墩一樣,很多人到了夜晚睡眠時,腳底痛到不行,總統跟國妨部的軍閥把國家福報耗盡⋯⋯作的事都是禍國殃民,國防預算不用在國計民生上,養三軍廢物,病照生,人照死,無才無德,大債大病的時代來臨了,二黑五黃堆疊成氣,病霧家中藏。軍人做人不厚道;缺德帶冒煙,人為天地之心,兇吉原勘自主,易有災祥之變,趨避本可預謀,小人昧理妄行,禍由己作,君子待時而動福自我求。海軍技校有少校女軍官,姓杜,狂生小孩,瘋狂請假,海軍包庇她成癮⋯⋯她的工作別人分攤幫忙做,94年班的女生專門賣友求榮;升了中校;拆了壇城;毀了三軍;自己也玩完了⋯⋯整個海軍就像岳飛與秦檜的故事ㄧ樣,破舊不堪的軍艦,自私自利的軍奸,還想抗中保台,2023年就快到了⋯⋯台灣將有一番新的天子氣象,餌兵勿食,窮寇莫追⋯孫子兵法用兵九忌⋯⋯馮世寬,邱國正你們的將材好可怕的愚蠢⋯⋯對解放軍五大軍團的不了解⋯⋯不知彼,不知己,每戰必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