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從軍制開始;如實陳述海軍腐敗問題將導致台海戰爭全軍覆滅的事實真像⋯⋯台灣人民交稅養三軍⋯⋯結果不是口號思想路線的錯誤,保家衛國變成了抗中保台;荒腔走版的軍事思想路線。我說海軍基地中海軍技校浪費納稅人的海軍老鳥士官長極度腐敗現象的檢討與舉發;胡展豪憑什麼當海軍副司令,台灣人民的悲哀⋯⋯智,信,仁,勇,嚴五德不備的海軍中將,該等廢柴,帶的兵,台灣缺電;請問台灣人民;你們家開冷氣;會不會開客廳大門;讓冷氣外洩到樓梯間;浪費電;浪費納稅人的錢,海軍技校的全體過半數的士官都為國家與人民浪費能源;胡展豪全然不知;我對他的評價;超級廢柴⋯⋯還有更誇張的浪費國家能源與納稅義務人的錢;士官長在值班室;將臥室;辦公室裏的冷氣全部打開;大門打開;冷氣外洩;辦公室裏沒有人上班;電燈打開浪費電,梅家樹請你吿訴台灣人民,這樣的海軍極度腐敗;爾後;這些士官長還在軍中作威作福;霸凌低階士官兵⋯⋯可惡到了極點⋯⋯胡展豪ㄧ無所知⋯⋯請問梅家樹;你吿訴台灣人民;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我家的孩子為何白白遭到霸凌⋯⋯這樣的海軍在台海戰爭上;能打仗⋯⋯能打勝仗?上樑不正下樑歪;軍紀敗壞,海戰必亡!

.

.

.

111.09.01...16:40孫子看天下1180-2

孫子看天下;中國無人機進入金門;搜集沒必要的情報,這遊戲叫餌兵勿食。台灣的白痴國防部長馮世寬,邱國正猜不出中國軍事家的遊戲步驟與策略⋯⋯無人機之後的動向。台灣軍方高階將領被人耍,被人當馬騮,蠢材⋯⋯治軍無能⋯⋯享有國防預算腐敗自己的三軍。速度與補給,根據胡林翼傳中提到與太平天國軍隊決戰時⋯⋯太平天國租用外國的補給商船在九江碼頭提供糧食與炮彈補給;中共形成圍台六戰區⋯⋯希望軍艦的速度能夠提升更快在海面上航行⋯⋯演習ㄧ次看出台灣海軍船艦老舊與海上散步的弱點⋯⋯下一次形成更多的戰區;軍艦航行速度更快;台灣146艦隊被中國反偵查⋯⋯以逸待勞連拖帶打在海面上⋯⋯艦長早就該移送法辦懲處⋯⋯蔡英文還去慰勞⋯⋯這種白痴統帥⋯⋯跟警政署長一樣⋯⋯再多的警察參與圍捕行動,只要兇手有足夠的反偵查能力⋯⋯死傷會一樣慘重⋯⋯軍艦從戰區撤離回蘇澳的航線上⋯⋯中國海軍反偵查台灣軍艦的航行速度⋯弱點⋯⋯暴露在水面上⋯⋯接著優勢兵力強勢打擊,還來不及反應,艦隊就覆滅了!餌兵勿食就是台灣的白痴將領不顧金門的安全;射控無人機;如果機上有生化病毒;瘋世寬;蚯國正你是白痴嗎?散播SARS在金門地區,製造生化風險,中國人民解放軍有五大兵團⋯⋯你們對中國人民解放軍ㄧ無所知⋯⋯領高薪⋯⋯製造國家各種軍事危機⋯一班子台灣的禍害!

.

.

.

111.09.02...20:42孫子看天下1180-3

孫子看天下;曹興誠是個兩頭蛇;有沒有看過電影笑傲江湖;忠誠不事二君;有點破錢;還想自立為王;你有那個命嗎?你有沒有照鏡子;鷹勾鼻;聲音似犬用鼻音說話。你就是玩中國古玩在香港拍賣場上撈盡中國好處的無恥小人,你看你尖酸刻薄的說話表情⋯左冷禪;岳不群之流;你歸化台灣;令百姓蒙羞。真是不要臉的東西⋯⋯你跟國妨部這些妨礙百姓求生存,謀生計的蠢將愚將,米倉老鼠🐭;問軍事論對;無能為力。就跟劉志斌一樣;女人玩多了,得肺腺癌⋯⋯人家岳母刺字盡忠報國⋯⋯岳武穆冤死風波亭,你娘把你生成兩頭蛇;先為新加坡人,忘祖背宗;看到時局動盪不安;又回來擁兵自重;自立為王;孫子兵法⋯⋯魏武帝曹操註解的最好;曹氏的子孫後代真腐敗。慈不帶兵,義不掌財,你人評奸詐小人,得志ㄧ時!讓曹氏先祖蒙羞⋯⋯台灣會不會變成第二個香港,關你啥事!請問你歸化台灣之後⋯⋯你說的話是聖旨⋯⋯別人問你就是陷阱,心胸狹窄;猜忌他人⋯⋯不忠不義⋯⋯你很快就會遭天⋯!你的好戲;奸詐小人開記者會⋯⋯自取其辱!

.

.

.

111.09.03...23:00孫子看天下1180-4

孫子看天下;治理與治氣是曾國藩打平太平天國的軍事哲學;大家好;我是呂昌明; 我是遼寧省錦州縣人;今年北戴河會議後;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回我老家看遼瀋會戰的博物館; 我的老家錦縣是戰略要地;今天要痛批海軍愚將李喜明沒有實際作戰能力與戰場經驗;紙上談兵的小人,台灣的禍害;一個潛艦幫出生的軍人,能有什麼見識;造一艘潛艦不對稱;花費金錢就好比修建圓明園一樣;他不檢討黃署光湖南人貪腐集團造價千億卻打不贏中國東海核武潛艦部隊;人不自知,最為愚蠢;將不知己;每戰必敗;李喜明,黃署光,劉志彬這些蠢將;將台灣帶到明朝末年;面對強敵努爾哈赤的破明之戰,國防預算養三軍廢物;軍隊廢馳; 軍紀敗壞;軍士官腐化;軍隊沒有實際作戰經驗;只會貪錢;曾國藩,胡林翼,彭玉麟,左宗棠;讀書萬卷;心憂天下;文人治軍;安邦定國;宋明理學講氣之應用,曾國藩圍棋之術;領悟軍隊作戰氣之應用是勝負關鍵;中國人民解放軍已經去俄羅斯軍事演習;北戰之軍;強軍建陣;歷史上能北征的將軍寥寥可數;明成祖朱棣,戚繼光,岳飛;左宗棠,身為參謀總長,連台灣的後門都沒去過,菲律賓總統讓我去登島看日軍水牢;台灣周邊海域你都不知道;紙上談兵;不如怒責黃署光掏國庫撈軍餉,海軍軍官群聚吸大煙,玩女人,炒股票,根已爛,動搖國本,台灣建省遲早的事!

.

.

.

111.09.08...00:00孫子看天下1180-5

孫子看天下;我要講一個神話,這是我在菲律賓蘇比克灣遇到的事情;我從小就修行密宗,2000年結束遠航包機生意,台灣要在台海戰爭上取勝,一定要有海神的幫忙,我遇到的事都滿驚險,東岳旅行社的董娘,都心驚膽跳,船艦越精密,越怕雷暴雨,海神落雷在中國跟台灣的軍艦四周,隱形部隊的成立,氣候,天象,雷暴雨,我叫私人遊艇去蘇比克灣,跟海神建立良好的關係,大海其實就跟派出所的警勤區一樣,管區主管,我遇到海神後,常常在中午,下午,下雷暴雨,從餐廳出來後,天打大雷,把旁邊的休旅車燒的冒煙,近身落雷,董娘都嚇得要死,她都會問我說,我的佛法練到這種程度很嚇人,最近有陸劇雪中悍刀行,劍神能一劍破天門,要讓中國退兵,一定要練成召喚雷暴雨的能耐,大雨傾盆下,閃電雷聲朝海面打,我有練成,有經歷過,海神跟著艦隊走,我不像李喜明,黃署光這種蠢材,紙上談兵,海軍廢弛,佛有修正氣候的能力,西藏活佛轉世的第一神通力!雷電擊軍艦,全艦都冒煙;我親眼所見,暴雨中落大雷電,誰敢進犯台灣,30歲之前我就練成功了!國防預算養三軍廢物,蠢將,爛兵!

.

.

.

111.09.08...09:54孫子看天下1180-6

孫子看天下,重鑄海疆版圖,派遣海神駐守,形成類百慕達三角洲,跟中國大陸和平共處⋯⋯驅逐列強勢力⋯⋯全球的極端氣候就是各國領導人花盡福報,駐守當地的天神龍王離境,興兵戈,侵掠他國為佛所不允許,在世界各地造孽的美國,全國都是惡魔,你越靠近他,惡魔越靠近你,海域疆界如果要繼續存活下去,召喚海神,海軍閃邊站,大家都來瓜分覬聥台灣,百姓日子苦,早就想用雷暴雨陣對決中國人民解放軍⋯⋯海疆問題才是軍事重點,跟美國人買軍火不是根本解決之道⋯⋯蔡英文太自私,心中沒有老百姓,一面對抗中國軍事無力⋯⋯一面打選戰⋯⋯開闢內外兩個戰場,選舉出來的民進黨執政者抗中保台繼續惡化海疆問題⋯⋯紮硬寨,打死仗,國防部天天扯爛污⋯⋯看不見問題所在⋯⋯軍事方面!不打仗卻天天搞錢!不謀求問題解決之道⋯⋯愚不可及!蔡英文的天下與國防部,我愛羅的成名絕技,沙瀑送葬!自己埋葬自己!

.

.

.

111.09.13...22:33孫子看天下1180-7

孫子看天下,我看了最後的幾個月的洛運飛星,病符增盛,現在就是要謀算2023的風水飛星,病符氣加2479陰邪之氣北移,俄羅斯總統謀算的很深,讓天去摧毀歐洲各國,一整年從現在開始,嚇人的病氣,覆蓋在北方,二黑三疊氣,瘟疫三重奏,烏克蘭高興的太早,日本人好戰狂批俄羅斯,卻不知自己國家命在旦夕,SS1022 南韓與日本出貨量大的凶機,在台灣,用錢買凶宅,用錢買凶機,用錢買病痛,用錢買危難,大數據的時代,手機跟南韓的國旗易經先後天相對應之卦,島鏈在北方,病符氣滅都滅死日本,韓國,真的不知何時才能解瘟驅疫,鼎玉玄加金,易經火風鼎卦上六爻,如果你家拜玄天上帝,做個玉佩給玄天上帝掛在身上,可以解家裡的人不斷的生病住院之災!效果好,15個月的大瘟疫之氣,玄天上帝加玉佩解!

.

.

.

111.09.16...23:06孫子看天下1180-8

孫子看天下,有人問我,中國會不會出軍援俄羅斯,聯手擺平烏克蘭,中國的外敵都是來自北方,習近平如果想要北方,大西北沒有俄羅斯為敵,加大力度的幫忙俄羅斯,在減灶誘敵與堅壁清野的軍策之下,如果俄羅斯戰敗,誰最倒霉,中國,聯俄抗美已經是勢在必行,清聖祖康熙簽訂尼布楚條約,跟俄羅斯和平相處,秋分時節越來越近,中國的導彈部隊一定會轟炸烏克蘭,美國離中國太遠,大家在冬天的烏克蘭戰場上,肯定撕破臉,澤倫斯基將軍隊防線拉長6000公里的殘破的戰略要地,駐軍防守,中國是戰狼,合圍烏克蘭,必免俄羅斯調頭北圍長城以北,習近平去我錦州老家看遼瀋會戰,怕俄羅斯戰敗,回馬槍成為了中國北方的邊陲大患,給了老美抗中保台的隔山觀虎鬥,扮豬吃老虎的喘息的場面,所以,中國出兵在即,烏克蘭今年的冬天,要面臨東風,長劍導彈的攻擊,奇門遁甲中俄羅斯在北方休門位,中國不出兵,懷恨在心,疆域國土,吋吋必爭,打下去,同時台灣也無法喘氣!拜登失算,台灣一直放假消息,普丁出車禍,三個隨扈不見了!狼來了,喊太多次,最終自己滅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