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案實錄,海軍官校篇,校長袁製中,性侵,如果你的女兒送到軍隊當軍人,在學校裡就被引誘強姦,參謀總長這些人死的活該,有一個官校士官班的男生,騙一位女同學去屏東,郊區,說是慶祝生日,家中無人,女同學,被迫強姦,不從,會不會被殺掉,強姦得逞後,女孩子叫班上同學帶她回學校,這些海軍官校的校長老師教育長,為了不讓男生移送法辦,校長,性評委員,惡整這名孤苦無依的女生,如果在袁世凱,岳飛,主政時期,強姦婦女是當場革斃,我用誘捕計畫,將袁製中,還有性騷擾的劉仲強,葉億瑤說他們有一腿,要看檢察官的解讀與辦案能力,參謀總長死的活該,劉治斌他們的海軍是下一個,葉意瑤搶著當性評委員,陳美妃老師,律師羞憤辭職,葉意瑤為了升上校,人評,性評,兩案合併,說我在校外性侵她,她的身體性病我染給她的,這個女士官,也有去婦產科就診,要男孩子付一半醫藥費,說以後不要再這麼渣了!我國的三軍都成了盜匪,女士官遭到袁製中所有的愛將整肅,心生畏懼,連大過都要記,參謀總長,士官督導長遭天譴,死有餘辜,一對老夫婦生的女兒在屏東遭人強姦,憲兵隊做完筆錄,丟回海軍司令部,壓著案子,這是我寫誘捕計畫抓捕這些禍害的主因,我是刑偵高手,遇到不公義的事,罪名再多也不怕,警察重紀律,軍人重武德,體制內,還要強姦女同學,葉意瑤這批人簽結,四海派出所副所長教葉億瑤蒐證,蒐僞證,檢察官拿僞證來偵察我,五證加料,將來在法庭上,一定向法官申訴,在地檢署用僞造文書之僞證意圖一罪一罰加重之誤叛,並勾結警察與告訴人,違反檢察官職權調查主義公正之原則,三張紙,法制官只有海軍官校才有,我不是軍人,寫文章恐嚇葉意瑤,寄到最高檢察署,要求查辦該名檢察官,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