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文者:最高檢察署

受文者:檢察總長

陳情人:呂昌明

陳情事由:高雄橋頭地檢署檢察官違法亂紀.

書狀:109年1月2日,地點,高雄地檢署橋頭地檢署,時間下午兩點半,開庭審理毀謗名譽,恐嚇,等罪名,檢察官收受僞證,來自軍方軍人葉憶瑤的僞造文書,該檢察官不查,竟然問我是否我寫恐嚇信件,在臉書,我的臉書早就被封鎖,根本不能使用,檢察官偵察過程完全針對本人,對告訴人葉憶瑤之所陳述事實蒐證之過程,偵查馬虎,刑偵不確實,而本人在做筆時,遭到四海派出所副所長言語恐嚇,將與檢察官聯手,將本人一罪一罰,關到死,令本人心生恐懼,本人將刑事五證,具呈高檢署,望貴署秦鏡高懸,以證檢察署之公平正義,祝福署長新年快樂.

報告總長,以下這篇文章不是我寫的,中華民國文官體制沒有法制官,只有海軍官校內部才有:

重案實錄,海軍也開始玩符咒,小鬼,佛牌,這些人都是黃鼠狼的人,葉老師,妳四處傳染性病,海軍大開方便之門,妳告我毀謗名譽將我函送法辦,我跟妳說,妳是敗血症型的性病,泰國有一種屍油,混著妳20幾年前妳擦在衛生紙的分泌物上,破其氣,敗其運,相信妳跟法制官,惡貫滿盈的仕途生涯,屍降,妳有沒有聽過,我是性病受害者,沒事了,竟然被四海派出所函送法辦,受害者變成加害者,妳還施壓給派出所副主管,讓檢察官給我一罪一罰,面臨恐懼,妳顛倒是非黑白,我在泰國有做屍降的好友,華僑,妳全身會將性病的病菌擴散開來,跟我一起出庭,妳的頭髮,皮膚,全部都會潰爛,還有妳的法制官好友,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我寫的是故事,沒有恐嚇的意味。妳是個孤兒,以前我用佛法的慈悲原諒妳。現在用菩薩的霹靂手段服侍妳,作惡多端,惡貫滿盈,還有影片,海軍基地在玩養鬼,佛牌的軍官可以一起看看。

1090103_高雄橋頭地檢署檢察官違法亂紀-1

1090103_高雄橋頭地檢署檢察官違法亂紀-2

1090103_高雄橋頭地檢署檢察官違法亂紀-3

1090103_高雄橋頭地檢署檢察官違法亂紀-4

1090103_高雄橋頭地檢署檢察官違法亂紀-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