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控訴高雄橋頭地檢署之稟帖

在野法曹:呂昌明

稟帖訟師訴狀:高雄市橋頭地檢署檢察官;用一案二分法‘幫四海派出所副所長進行刑事脫罪,黑官治市;製作我筆錄的警察;跟副所長是兩個人;做筆錄前;支開陪伴人陳美妃老師;眷村的房子;會有回音;副所長站在服務台後面;高聲飆罵我;要我在精神病院關到死;他的每一句話;都會說;我叫檢察官;給你怎麼樣;一罪一罰。罵到所長出來探頭看門口;有沒有人聽見;我叫陳美妃老師保持距離,聽其言;飆罵什麼;令被吿心生恐懼;爾後才製作筆錄,長官;我跟沈隆雕在高雄市警察局成立重案組時;沈公子闖了大禍.局長包庇他成立重案組。我繼續幫他忙破案;到了;李水儀時期;就到舊城派出所;幫李水儀處裡龍華國中洗衣店焚屍案。警察所有的偵查手法;我很清楚。遇到冤案發生,警察硬栽。如果出了人命;就要歸避;鬼魂要復仇。林壽山隨扈丟槍案的警察;懲處;調到左營分局警備隊;隔年就死了!我經手無數大案,最後進到海總精神病醫院治療;離開刑偵與人命。死亡的案子就像影子ㄧ樣跟著你。鼓山所有位外省老警察;當職兩天;連續水泥車在鼓山路碾過去兩位女子;碾過頭顱;腦漿迸裂⋯⋯。這個警察後來生病;很快就退休了!蔡岳同 歐志德 儂儂案的一位警察這些都被雄檢無罪推定,儂儂案的警察在新興分局;沒過多久就死了!我待在警隊很多年;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葉憶瑤賣淫傳染性病一案。檢察官開偵查庭拿偽整要我認;辦錯案是要開會處理懲處問題,所以包庇四海派出所副所長無罪。她介入跳樓自殺的因果;到了最後一定的年歲;善惡到頭終有報。警察內鬥 刀刀見骨。好笑極了;檢察官辦案竟然不到刑案現場了解環境做為地證。五證都弄不清楚;判決書;亂判;製造冤案,公然協助警察脫罪。刑事警察局長來高雄市幹局長;他連一線四星都擺不平;被底下的人玩;他能幹多久;視其造化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