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看天下,在便利超商中,很多店員,行為誇張,我進入7-11超商中,同步有一殘障女士坐輪椅,在做實名制電腦掃描,在店內中店員要我做實名制掃描,我不理睬她,太誇張,在7-11店內,不用保持社交距離,一票人擠在櫃台,店員不斷大聲咆哮,行為準則失控,你應該對客戶中,殘障人士,我目前在服務她,其他人應該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請先採購自己的東西,產生社交距離動線,避免近距離接觸,衛福部沒有訓練店員,就要求店員執行衛生防疫勤務,導致更大的感染源擴散,竟然還有店員自己承認有耳朵疾病,是否為僞陰性患者,服務殘障人士,請在店內先採買物品,並與櫃台,殘障人士保持社交距離,並與離店結帳時,做實名制掃描,流程固定化,降低店內傳染率!

 

05.26孫子看天下1043-2
孫子看天下,我真沒有想到,7-11的員工在職訓練與防疫訓練就是大聲咆哮客戶,客戶跟她說講話不要大聲,注意室內社交安全距離,我跟輪椅殘障婦女,後再面還有客戶,大家擠在櫃台,我為了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去拿飲料,回頭再簽實名制資料,全程飆罵,最後,沒有本人的許可,拒開統一發票,涉嫌報復本人與逃漏稅,女店員涉嫌犯罪,所說的話,都成為證供,員工跟強盜一樣,還有男同事因為生病,躲在辦公室內,出來對本人嗆聲,說我聲音太大,影響到他,他的耳朵生病了,蓄意傳播法定傳染病,要求衛福部,調閱監視錄影帶,並且開單重罰7-11雇用生病關於耳鼻喉科的員工在社區內進行新冠肺炎傳染,在此立案備查,並向總統報參,這家7-11就是左營海軍官校學生的重點消費場所,由於關係軍人染疫,該店犯行蓄意重大,要求嚴懲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244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